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家电下乡 -> 消费者说
上海:欧尚超市所售佳力电吹风不合格
时间:2011-12-31 10:48:17来源:作者:贝宜可

    提醒:近期,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市生产和销售的电吹风产品质量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12月28日公布的抽查结果显示,20批抽查产品中,唯独欧尚超市销售的佳力电吹风不合格,该产品由广东省揭阳经济开发试验区康艺达电器厂生产。质监部门同时介绍,一种逻辑温度感控型电吹风已于新近上市。

    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信息显示,佳力电吹风的实测输入功率与额度值偏差高达-36%,远低于国家标准规定的额定值的-10%的偏差范围要求,属质量问题严重;同时,该电吹风电源线直径低于国家标准要求。而使用的电源线过细,会导致温度过高,破坏电源线外部绝缘保护,容易产生漏电和着火的危害。

    据了解,电吹风是列入国家强制性认证产品(CCC)目录的产品,截至今年9月底,本市有效获证生产企业共7家。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此次抽检的20批次产品中,本市7家企业生产的产品9批次,不合格0批次;外省市生产的产品11批次,不合格1批次。

    在该局近期其他两项检查中,火灾报警产品抽查全部合格,电磁灶抽检全部合格。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