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专题 -> 家电下乡 -> 消费者说
浮“视”绘 索尼BRAVIA打造美丽视界
时间:2011-12-31 10:48:16来源:作者:游侠

    慧聪家电网讯索尼是影音家电领域勿庸置疑的巨臂,从发家的随身听到声明显赫的特丽珑(Trinitron),索尼一步步铸就了无可动摇的王者地位。如今,成为业界神话的索尼在积极开疆扩土的同时,也一直稳守着特丽珑开创的电视王朝,其平板液晶电视品牌BRAVIA的优秀表现,更是擦亮了索尼这块金字招牌。

    经历了品牌的积淀和液晶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后,如今BRAVIA已经和那些声名显赫的先辈一般,成为一个为索尼光耀门楣的品牌。它为电视领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理念——身临其境、听如目睹的最佳视听整合解决方案。因此,在消费者眼中,BRAVIA代表着视听感受的曼妙分享,代表着索尼对自身领先科技的不断创新和应用,代表着时尚,代表着一切理念的融合。除此以外,它的外观设计让这个数字化产品可以轻松融入任何温馨的现代化人居环境之中,时尚纤薄的设计完美得可以媲美现代家居设计理念。

    画面极至精晰,音效听若目睹,是索尼BRAVIA液晶电视致力追求的品牌价值。LOGO仿若象征生活品味和品质的图腾,加上无国界时尚设计,无论出现在客厅、卧室还是书房,都能为现代家装增色不少。同时,索尼BRAVIA领先科技的不断创新和应用,打造了身临其境的视听体验。

    旅途中邂逅风景,看大片时邂逅感动,人群里邂逅挚友——生命中的不期而遇总是令人如此之愉快,而视的魔力,正是让我们可以随时随地的“邂逅”一个超脱现实的奇妙境界,从法式浪漫到古埃及的神秘,索尼BRAVIA以建筑美学和精美影画为基石,入时为基调,将卓尔不群的Style带入现代之家。既然每个人都渴望五光十色的生活,又怎么能不为那些从里到外五光十色的艺术品电视而心动呢?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