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农资技术 -> 养殖
夏季养鸡的六个小妙招
时间:2021-08-26 23:31:17来源:衢州市农业农村局作者:佚名

  其实我们生活中有很多的东西都对养鸡有用,不仅可以提高产蛋率,还能预防鸡病。现在已经是比较炎热的夏季,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学习对养鸡有用的六个小妙招,喜欢的养殖户朋友可以收藏。

  夏季养鸡的六个小妙招

  1.小苏打

  小苏打是弱碱有促进食欲的作用,在炎热的夏天中给蛋鸡的饲料中加入百分之零点2到零点三的小苏打,可以适当增加饲料的适口性,还能提高一部分产蛋率,防治鸡瘤胃酸中毒等疾病,并且小苏打的价格也不昂贵,一般人都可以使用。

  2.西瓜皮

  小时候经常会看到家里的老人讲西瓜皮丢在鸡饲料盆里,感到疑惑也咨询过,老人们都表示吃了没坏处。西瓜皮其实有着清暑降温的作用,每只鸡每日可加喂五十到一百克的西瓜皮,还能提高百分之五的产蛋率哦。

  夏季养鸡的六个小妙招

  3.阿司匹林

  有助于鸡体的热平衡。在鸡的日粮中添加0.05%的阿司匹林,能促进鸡体散热,提高产蛋率。

  4.胡萝卜

  据了解,在蛋鸡日粮中加入10%~20%切碎的胡萝卜,可使蛋体增重,产蛋率提高6%,增强鸡的抗暑能力。

  夏季养鸡的六个小妙招

  5.绿豆汤

  绿豆汤不仅能给人喝,还能给鸡喝,取适量的绿豆,然后加水十倍,煮到脱皮,再让鸡多饮用,可提高产蛋率。

  6.维生素C

  酷暑季节,蛋鸡经常会采食量、产蛋率都下降,而维生素c可以缓解热应激等不良影响,提高生产性能。如果是在三十四摄氏度的高温下,大家可以在蛋鸡的每公斤饲料中添加维生素c两百毫克至三百毫克。


原文链接:http://nyncj.qz.gov.cn/art/2020/7/14/art_1594279_50492072.html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娱乐资讯
网上热销产品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