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频道   第12届俄罗斯国际农业展览会 - 商务互动--农资供销网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会展服务
会展信息|会展招商|会展策划|现场播报|会刊在线|会展论坛
频道简介
第12届俄罗斯国际农业展览会
开展时间:2011-10-06   结束时间:2011-10-09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手册 
 展览馆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北京 朝阳区
中国北京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发 布 者

beijinghuiyuan

合宜印象商务(北京)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1-02-08 21:35

显示时间

2011-02-08 21:35

展会类目

农药

浏 览 量

2456

 主办单位 
俄罗斯农业部
 协办单位 
 

 展会介绍 
俄罗斯是世界上领土面积最大的国家,农业用地平坦、肥沃、规模大。目前俄农业用地面积为2.2亿公顷,其中耕地面积约为1.34亿公顷,约占世界耕地面积的8%。粮食作物主要有小麦、大麦、玉米、水稻等,经济作物以亚麻、向日葵和甜菜为主。粮食、小麦、葵花子、马铃薯的产量均居世界前五位。

俄罗斯土地资源十分丰富,其土地总面积为17亿多公顷,以莫斯科为中心的黑土区、顿河流域、伏尔加河沿岸和外高加索地区是俄罗斯的主要农业区。中央黑土区还是甜菜、水果、葡萄的主要产区。蔬菜产地主要集中在俄南部地区及一些大城市、工业中心的城郊地区。俄罗斯的种植业以小麦、亚麻、甜菜、马铃薯为主。

俄罗斯的主要农业区地理分布为:
 东西伯利亚和远东南部地区:该区是俄甜菜与亚麻的主要产区,粮食种植以春小麦、黑麦和燕麦为主。畜牧业以乳肉兼用养牛业为主。
 南西伯利亚地区:该区包括伏尔加河流域区的东北部、乌拉尔区的南部、西西伯利亚的南部。土壤为肥力较高的黑钙土和栗钙土。是俄主要的商品粮基地之一,也是俄罗斯主要的畜牧基地之一。
 黑海沿岸亚热带地区:位于外高加索西部黑海沿岸地区。湿润温暖的气候条件,使其成为茶树、柑桔类(柠檬、桔、甜橙)和油桐树等亚热带作物的主产区。
 西北部地区:该区大部分属于非黑土地带,是俄罗斯谷物、奶牛、亚麻、马铃薯的重要产区。
 西部地区:该区土壤以肥力较高的黑钙土为主,是俄主要黑土区。本地带是俄罗斯主要的甜菜、谷物及乳、肉用畜牧业生产基地。

据俄联邦统计局公布的资料显示,2007年俄农业生产总值为20172.1亿卢布,与上年相比增长3.3%。2007年农作物的播种面积为7630万公顷,与上年相比增加2.2%。2007年共收获粮食8180万吨,与上年相比增长320万吨,创5年来的新高。全年小麦产量为4940万吨,与上年相比增加8.9%。黑麦产量为390万吨,与上年相比增长23%。全年玉米产量为400万吨,创18年以来的新高。全年大米产量为70.86万吨,也是1993年以来的最高值,单产也创新高,达45.1公担/公顷。

俄罗斯是一个农业大国,并不是农业强国。但俄罗斯拥有丰富的农业资源,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为了稳定和促进农业生产,近年来俄罗斯政府陆续出台了一系列促进农业发展的法规政策,加大对农业支持力度,并将发展农业确定为政府四个优先发展方向之一。从现阶段俄农产品的产量上讲,俄主要农产品的总产量均已居世界前列。
 
 展品范围 
展品: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等化学农药及中间体;生物农药,生态农药;农药生产加工工艺技术。氮肥、磷肥、钾肥、复合肥等化学肥料;海藻肥、生物肥、叶面肥、缓释肥、微量元素肥、腐殖酸肥料等新型专用肥料;植物生长调节剂、转基因产品及其它农用生物工程生产技术;用于园林及花卉的相关产品及工程技术;介质土、土壤添加剂、营养剂、泥炭、竹炭及相关生产技术与设备等,农业机械等。  
 参展费用 
 
 联系方式 
联系方法:
合宜印象商务(北京)有限公司 - 中国专门致力于海外农牧行业展览会的展览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中路40号
联系人:李大为 先生 赵春梅 小姐
电话:010-65025430 82025673 13910132523 传真:010-82025673
info@today-expo.com www.today-expo.com
 
 注意事项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