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频道   第11届印度国际农业展览会 - 商务互动--农资供销网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动态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会展服务
会展信息|会展招商|会展策划|现场播报|会刊在线|会展论坛
频道简介
第11届印度国际农业展览会
开展时间:2011-07-28   结束时间:2011-07-31   地点:中国农业展览馆  
 展会手册 
 展览馆 
中国农业展览馆
北京 东城区
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西里远洋天地58号3-102室
发 布 者

beijinghuiyuan

合宜印象商务(北京)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1-01-26 12:06

显示时间

2011-01-26 12:06

展会类目

农机农具

浏 览 量

2678

 主办单位 
印度哥印拜陀
 协办单位 
印度哥印拜陀
 

 展会介绍 
第11届印度国际农业展览会

时间:2011年7月28-31日 地点:印度哥印拜陀
展品:
 农业化学:化肥,农药,杀虫剂,除草剂。
 生物化学:农业生物化学,生物控制技术/设备,生物化肥,生物杀虫剂,环境生物技术等。
 农业机械:拖拉机,耕作机械,,收割机械,粮食储藏设备和用具、播种机械,农业播洒机械。
 农业食品:食品加工设备,食品包装,食品调料,饮料,冷藏技术,食品运输。

此展览会是印度农业行业贸易型最强的展览会,虽然观众中有最终用户,但是贸易观众数量占54%,是印度各个农业展览会中,专业贸易观众所占比例最高的农业展览会。该展览会由印度农业部和印度中型企业协会共同主办,每年7月底8月初在印度南部农业区哥印拜陀举行。

2010年展览会回顾:
参展商:221个公司,贸易观众:25000人次;
展品构成:
粮食加工设备:15%;农业化学:18%;农业机械:30%;灌溉和水处理:18%;畜牧:15%;其他:4%。

哥印拜陀坐落在印度南部诺亚尔(Noyyal)河畔,位于西部高止山脉的范围里,因为有清风穿过了25公里长的伯拉卡德峡谷吹进来,那里全年的气候都非常宜人,富饶的黑土地促进了农业的发展,是印度最重要的农业生产区域。

印度拥有丰富的土地资源,耕地面积数量居亚洲之首,充沛的雨水和众多的河流为农业生产和农业灌溉提供了有利条件,印度是—个以农业为主的发展中国家,80%的人口以农业为生,农业(包括林业、牧业、渔业)的净产值占国内净产值的34.9%。从印度经济发展史来看,农业在国民经济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农业的增长速度,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整个国民经济的增长速度,这是印度经济发展的—个显著特点。

20世纪70年代,印度政府开始实施—项农业发展新战略--“绿色革命”,通过推广高产优良品种、扩大灌溉面积以及发展农业机械等一系列措施,促进农业现代化、集约化发展,实现作物、特别是粮食生产的稳产高产。多年的实践证明,印度的“绿色革命”是成功的,它在农业发展中取得了显著成效,使印度农业技术水平有了显著提高。同期,农用拖拉机从5.4万台增加到100万台,农用排灌动力机械从55.8万台增加到750.8万台,化肥施用量从70年代的78.5万吨增加到90年代的1257.6万吨,平均每公顷施化肥70.4公斤。

印度总理瓦杰帕伊不久前在一次会议上指出,“提高农业产量和收益是政府促进农村繁荣战略的核心”。他强调,现在需要发动以提高农业的总体效益为中心的“第二次绿色革命”。为此,印度政府推出了一系列政策和措施。例如,中央储备银行决定在未来5年内向农业部门提供总额为约合115亿美元的信贷资金,明确规定了从开垦荒地、选育良种到改造农业基础设施、增加灌溉面积、提高粮食加工储藏能力、完善粮食市场流通环节以及鼓励在农业生产中应用新科技等具体环节中的投资导向;政府对化肥、农机等生产资料实行价格补贴。化肥是印度农业补贴中最大的项目,政府把化肥列入基本商品,对其生产、进口、运输等实行严格控制,价格由政府统一规定并实行补贴。不管是进口还是国产化肥,售价普遍低于生产成本,运输费也完全由政府来承担。


联系方法:
合宜印象商务(北京)有限公司 - 中国专门致力于海外农牧行业展览会的展览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中路40号
联系人:李大为 先生 赵春梅 小姐
电话:010-65025430 82025673 13910132523 传真:010-82025673
info@today-expo.com www.today-expo.com
 
 展品范围 
 
 参展费用 
 
 联系方式 

联系方法:
合宜印象商务(北京)有限公司 - 中国专门致力于海外农牧行业展览会的展览公司
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中路40号
联系人:李大为 先生 赵春梅 小姐
电话:010-65025430 82025673 13910132523 传真:010-82025673
info@today-expo.com www.today-expo.com
 
 注意事项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