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合作致富
详细信息
洗发露
企业名称: 天津韩依道日化用品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张先生 电   话: 022-24998561
手    机: 13702198561 传   真: 022-24998525
邮    箱: 邮   编: 300300
地    址: 天津市东丽开发区先锋东路交通指挥中心对过
项目介绍
    韩依道系韩国韩依道天然草本研究院朴正炫博士多年的科研成果。朴正炫博士多年来潜心研究韩国神医许浚的《东医宝鉴》,他发现神医许浚在多种疾病的治疗及药物的配伍上有很深的造诣。《东医宝鉴》博采众长,兼收并蓄,不光学习中国的中医,同时还吸纳日本汉方,韩国本草等。是一部东方医学的集大成之作。随着韩剧《医道》的播出,神医许浚及其不朽著作《东医宝鉴》也为世人熟知。世界卫生组织与韩国韩依道天然草本研究院于2002年共同开展了“弘扬神医精神,开发东医宝藏”的科研课题。随着该项课题的开展,世界卫生组织承诺组织上百名医药专家,韩国政府将投资二十亿韩元对韩依道系列产品进行深度研究、开发,以造福全人类的健康。目前,韩依道系列已陆续在韩国、日本、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中国等国家上市,且依靠其神奇的效果一路销售火爆。很多患者都不敢相信,韩依道系列产品和以前用过的同类产品感觉大不一样。
    朴正炫博士在科研课题会上断言:“世界卫生组织与韩国政府共同对《东医宝鉴》的科研开发,在人才与资源的投入上是空前的,产品都享有国际专利保护,科研产品在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这一地位将至上保持30年内同类产品无法超越。”
同时,朴博士发现来自中国吉林长白山地区的野生药用植物内含的有效生物酞和各种活性成份比普通养殖药用植物的活性成份要高达5倍以上。
    因此,韩依道系列取材于吉林长白山区的野生药材,结合世界先进的药学技术,并秉承古老的医学传统。是韩国医药上的一朵奇葩,将为千千万万的消费者献上一份大自然的馈赠,给您一份天然的美丽,提高生命的质量。
加盟详情
    天津韩依道日化用品有限公司为韩依道系列产品,中国区域生产加工基地,全面负责韩依道产品在中国大陆的生产工作。
    我公司是专业从事研究成果转化的企业,全封闭无菌生产车间,高科技术配方、工艺,拥有全套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检测设备,以确保产品质与量,在国内外市场具备良好的信誉提供优质的产品与优良的服务。
    公司坐落于天津市大型国有开发区,津塘公路南侧。距离空港1.5公里、塘沽港28公里、天津站及市中心12公里。交通便利。
    公司由化妆品专业人员组成。产品开发能力强。为30余单位开发了30几个品牌,100多个单品。
    为了企业的长足发展。我们愿与各界志士同仁合资合作,携手发展,共创辉煌。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