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合作致富
详细信息
感应式稳压器
企业名称: 东莞市金保机电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刘先生 电   话: 0769-81888056
手    机: 13827278786 传   真: 0769-81888995
邮    箱: 邮   编: 523800
地    址: 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乌沙环西路32号
项目介绍
    公司在臺灣從事電源產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已有三十餘年的歷史,並於2002年在大陸成立金保公司,專業制造穩壓器、變壓器、UPS不間斷電源、變頻電源等多種電源產品。齊全的品種和規格可爲客戶提供係統的電源解決方案。  
    金保公司秉承“以品質求生存,以科技求發展、以服務求信譽、以管理求效益”和“以人為本”的方針,一如既往的以其專業的設計,優質的產品,一流的服務,不斷奉獻於每一位客戶。 
加盟详情

  1、数控稳压,准确稳定,精度±1%以内。
  2、合理设计、优质材料、无接触点、线性稳压、超载能力强。
  3、输出电压过高、过低、欠相、逆相自动侦测,自动报警,自动跳脱。
  4、当关机或停电再复电时,本稳压器将电压稳定后再输出,任何情况下皆不会产生高压输出,以保护负载设备.
  5、简易指拔设定功能,稳压控制板对稳压率设定采用人性操作设定方式,利用指拔开关作段性设定,精确可靠.
  6、主要构造为壳体、硅钢片、感应线圈所组成,对突波、非线性负载冲击均承受,故坚固耐用,使用年限长。
  7、具防雷击,防浪涌保护功能(选配)。

  稳压特性:
  ★ 克服自耦变压器碳刷调压机型之缺点。
   利用电磁感应原理制造,无接触点无碳刷磨损,无打火花等缺点,故障率低,安全性高,免维护更换。
  ★ 克服数控可控硅机型之缺点
   利用磁场偏转角度稳压,无跳段、无分接浪涌和波形突变,电压呈线性调整。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