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合作致富
详细信息
智行一族·个性贴
企业名称: 上海朝策实业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李经理 电   话: 021-67827305
手    机: 传   真: 0371-65756931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项目介绍

聚焦现有行业。汽车行业,当之无愧的成为占据最大市场份额且成长最为优良的朝阳行业之一。汽车行业,顺其自然的成为当今形势下极为优质的投资行业之一。
  随着车主族群的年轻化,如何装点爱车成为现今有车族的热门话题。相较于国外相对成熟的个性贴产业,国内的个性贴产业也正悄然起步。
  智行一族.个性贴通过三年的市场调研,传统工厂式运营模式是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智行一族为运营商身打造极适合,具竞争,极灵活的方式,让每个运营商用最小的运营成本,快速的占有整体区域市场,成为当地个性车贴的知名品牌!成为当地个性定制的加工中心!

2.智行一族-个性贴行业应用新领域新主张
  个性贴运用领域
  在您的身边,各种常见的美化、标示,可能都是个性贴的运用领域。随处可见的汽车及摩托车个性贴,
各大银行、保险公司及机构LOGO,商家活动促销标语,以及公共场所导航标示等等。个性贴不但具备美化、
标示等作用,还能起到防刮、防水等保护作用。
  当然,个性贴最常见的运用是汽车、摩托车及电动车;但是,它也运用于我们可能忽略的众多领域。
  传统应用领域:汽车、摩托车及电动车个性装饰。
  新型应用领域:公司内部标示、赞助商标示、主题活动、导航标示、环境美化等。

3.智行一族-个性贴运营商竞争优势所在
    【智行一族·个性贴】保证以优质的材料,低廉的价格,实际的运营费用。为智行一族 个性贴运营商们提供最具市场竞争力的个性贴产品。(具体价格与材料说明,可与【智行一族·个性贴】总部联系!)
    默多克告诉我们:用户就是上帝,一切的商业经营活动都应以用户需求为第一导向。在汽车个性贴市场,用户需求已越发个性化。如何在成本优化的情况下,满足用户的个性需求之道,成为经营汽车个性贴成功与否的最关键问题。
    智行一族 个性贴为运营商提供极为优化及完善的市场操作模式,提供全套的个性订制技术及设备。运营商可依照车主喜好,以超低的成本,量车定做汽车个性贴。立于市场不败之地!
    智行一族 个性贴斥重金培养打造了一批专业的汽车个性贴设计师团队。设计师团队负责提取各种流行的时尚个性元素进行汽车个性贴的设计,并参照国外先进的个性贴技术及方法,进行汽车个性贴新材料、新技术的研发。
    我们现已拥有高达20,000张单独的汽车个性贴矢量数据库,而且,此数量还在以150张/月的速度不断增长中。智行一族 个性贴必将打造国内极为全面的个性贴矢量数据库中心。!
    智行一族 个性贴为运营商提供完善的5S运营商支持体系,确保运营商运营无忧。
    信息反馈(Survey)
  智行一族·个性贴拥有一支成熟的时尚个性贴设计师团队,随时关注最新的时尚资讯,并将时尚元素融合到个性贴设计中,我们将以日为单位进行时尚数据库的更新,并为运营商提供免费下载服务。
  技术支持(Support)
  智行一族·个性贴的设计师团队,不但负责时尚数据库的更新,还为运营商提供贴身二十四小时一站式技术服务。运营商有任何无法解决的制作问题及设计问题,都可咨询智行一族·个性贴专业的设计师团队加以解决。
  超级置换(Super Chemistry)
  智行一族·个性贴在提供完善的运营技术支持外,还将为运营商提供完善的售后运营支持。我们将借助智行一族·个性贴已成型的合作网络,将经销商的滞销产品折价回收,并以回收价格原价供应给其他有需求的运营商,做到资源的合理配备。

加盟详情

样品政策:99元(30张个性贴+宣传材料+邮寄费用)
根据各意向投资客户的需求不同,智行一族·个性贴制定四种运营政策,供投资者选择:

运营政策
 运营装备
 个性品牌运营计划
 县直营品牌运营计划
 地级市品牌专营店运营计划
 百大城市品牌形象旗舰店运营计划
 
运营价格
 9800元
 16800元
 25800元
 36800元
 
运营支持
 专业机芯高强度汽车个性贴专用电脑刻绘机(含正版软件)
 1台
 1台
 2台
 3台
 
六色反光材料各1套(黑、银、白、红、黄、绿)
 30平方米
 60平方米
 90平方米
 180平方米
 
配置热销产品(运营价格)
 300张
 600张
 900张
 1200张
 
宣传彩页
 300张
 600张
 900张
 1200张
 
精美演示画册
 10本
 20本
 30本
 50本
 
专业运营网站
 1个
 1个
 1个
 1个
 
易拉宝
 2个
 2个
 3个
 6个
 
精美展示架
 1套
 2套
 3套
 6套
 
个性贴专用工具
 1套
 2套
 6套
 10套
 
工牌
 5个
 10个
 15个
 30个
 
LOGO不干胶
 300张
 600张
 900张
 1200张
 
个性贴包装袋
 1000个
 2000个
 3000个
 5000个
 
门店设计
 无
 有
 有
 有
 
授权书
 1本
 1本
 1本
 1本
 
车型大小矢量图形光碟(500张矢量图)
 500张矢量文件
 1000张矢量文件
 1500张矢量文件
 2000张矢量文件
 
全天侯设计团队支持
 1200元/年
 赠送
 赠送
 赠送
 
费用报销(限一人)
 无
 报销来回公司硬座车票费用及培训期间的食宿费用
 
专业人员培训
 2天
 2天
 2天
 2天
 

其中,百大城市品牌形象旗舰店运营计划享有该地区独家运营资格,并可招收所辖区域下级运营商,但招收运营商具体事项需与智行一族·个性贴总部进行协商(智行一族·个性贴总部不收取任何费用,但需对运营资格及运营金额进行审核,以保证智行一族·个性贴品牌安全)。
备注:直辖市、百大城市及省级运营,请至朝策实业智行一族·个性贴上海运营部详谈。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