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民间艺术
详细信息
琉璃龙腾风云
企业名称: 上海鼎虹琉璃艺术品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周智龙先生 电   话: 021-55031835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上海市宝山区何家湾路2号
项目介绍
   鼎虹琉璃艺术品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琉璃艺术品设计、制作生产的实体公司,拥有十多年从事琉璃艺术品创作、设计、制作资历的台湾和日本设计师,以全方位、全新独特的创意、细腻的雕刻、精湛的脱腊铸造工艺、完美的品质著称。每件作品的创作、设计与加工都充分体现了鼎虹琉璃工艺品独特的艺术风格,及一贯追求完美、卓越的企业文化。公司已创作出礼品、家居用品、饰品、建筑装饰品等百余种系列作品。
  欢迎委托制作,团体订购商务礼品价格更优惠.并且给于设计和打样.我们真诚期待与各界人士的合作!
  经营理念:让琉璃艺术品点缀您的生活;让您的生活充满艺术。
加盟详情
  琉璃是以水晶玻璃为原料,采用脱蜡铸造法经高温烧制而成。
  鼎虹琉璃是艺术,是一种精神,一种境界。全手工制作,件件不同,整个流程经数十道工序才能完成,充分体现了它的独特魅力。鼎虹琉璃能让人感到它模型雕刻的精致;它的立体、直接;凭借其晶莹剔透的水晶材质,变化莫测的色彩,透过层层叠叠的角度折射,从中可感悟到不同的人生真谛,因而深得各界人士的喜爱和收藏。热诚欢迎全国各销售商、工艺品公司、装饰公司及家具公司来代理我们的产品。我们乐意您用鼎虹琉璃艺术品和其他的琉璃产品进行比较,我们的设计、制造、产品的品位和价格等等都会给您一个惊喜,代理销售和收藏鼎虹琉璃艺术品会使你的企业和家庭更兴旺发达!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