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民间艺术
详细信息
竹雕头像
企业名称: 象山陈青通竹雕工艺
联 系 人: 陈青通 电   话: 0574-65750959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宁波象山新峰小区1号楼1梯602室
项目介绍
    本厂专业制作:竹木工艺品:竹雕,竹根雕、竹简等工艺品。制作的艺术品具有构思巧妙、形象真、造形奇特、工艺精巧。
加盟详情
    浙江盛产竹,竹面上以浮雕的手法表现,构图多以传统平面散点,透视布局,具有浓厚的装饰趣味,亭台楼阁,人物花鸟,以幽取胜皆精绝隽逸之作,素有"中国民间艺术、竹根雕之乡"之称。  陈青通从事竹根雕十几年,拥有精湛的传统雕刻功力,在旁人看来毫不起眼的柴篰头,经他稍微加工创作,就成了一尊惟妙惟肖的根雕。他还采用特殊处理工艺,有防蛀、防霉、仿古之功能。  艺术无止境。他说,这仅仅是开始,为了朝更高境界的目标奋进,他正在拓宽题材,力求创作出更精美的作品来。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