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民间艺术
详细信息
云南竹艺
企业名称: 云南沃凯沃商贸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胡小敏 电   话: 0871-812100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昆明市春城路60号摩尔大厦B座1702
项目介绍
    云南沃凯沃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主要经营的产品有:云南扎染,云南重彩皮画,东巴系列挂件,云南特色土陶, 贵州蜡染,中国结,绣花鞋,亚克力饰品,首饰及其他云南民族旅游工艺品并欢迎来图来样加工订做。作为一家专门从事民族民间工艺品销售、加工订做的企业,公司拥有自己的品牌“新云南民族民间工艺品”,同时拥有良好的国内外客源市场,期望以优质的服务,最有竞争力的价格与其建立友好、互惠、长期的贸易合作关系。
    云南沃凯沃商贸有限公司拥有一批具有专业知识的员工队伍,公司将始终以继承和发扬民族传统文化为宗旨,发展真正的业务品牌!让新云南民族民间工艺品走出国门、走向全世界。
    工艺品是一种跨越国界的,没有任何语言障碍的“世界艺术”。富有民族特色的材料和技法,构成了工艺品丰富而独特的语言,无论我们在世界的任何地方,只要我们面对艺术家用心绘制的作品:色彩丰富,造形独特,题材多样,风格各异的民族工艺品,都会带给我们浓浓的民族情谊,唤起我们对人类追求美好精神生活情感的共鸣!
加盟详情
    云南竹艺是在中国传统竹艺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它不仅编工精细,精细、秀雅。同时具有浓厚的民族风格和地方特色,可堪称是中国民间艺术之精品。件件作品匠心独运,宛若天成,确为馈赠、纪念、日用之上乘佳品,居家装饰、民间收藏之首选。 云南竹艺是作为一种完全来自于民间的工艺品,其制作过程采用纯手工,民间艺人采用不同技法对天然的竹子进行雕琢、修饰,同时,又运用云南传统的手织布作为装饰,使云南竹艺化画拥有了集民族风格与现代情趣于一体、古朴典雅的艺术效果。竹的正直、坚韧、虚心、有节、常青,象征着坚贞、气节、谦虚和操行。而完全来自于民间的云南竹艺画,正是融入了竹的这种气质,融入了中华民族的品格和禀赋,表达了云南人民代代相传的崇高价值追求,形成了色彩浓郁的地域特色文化。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