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民间艺术
详细信息
无锡惠山泥人
企业名称: 无锡新奇工艺品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范胜 电   话: 0510-82872799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上海曹安路1611号上工批文具礼品采购中心
项目介绍
    专业生产无锡民间工艺品惠山泥人,无锡最大的惠山泥人网上平台,无锡泥人是我国著名的传统民间艺术,已有400多年历史,因起源于惠山山麓,故名\"惠山泥人\"。惠山泥人系用惠山地区一米以下的土为材料,经多道工序制作而成,其作品造型质朴、简练,有的手捧寿桃、元宝,有的身挂金锁片等,色彩对比强烈,富有浓郁的乡土气息和江雨风情。无锡泥人不仅为国内人民喜爱,在国际上也享有盛誉。
加盟详情
    无锡泥人是我国著名的传统民间艺术,已有400多年历史,因起源于惠山山麓,故名\"惠山泥人\"。 惠山泥人系用惠山地区一米以下的土为材料,经多道工序制作而成,其作品造型质朴、简练,有的手捧寿桃、元宝,有的身挂金锁片等,色彩对比强烈,富有浓郁的乡土气息和江雨风情。无锡泥人不仅为国内人民喜爱,在国际上也享有盛誉。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