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民间艺术
详细信息
马勺脸谱
企业名称: 陕西凤翔民间艺术在线
联 系 人: 焦天和 电   话: 0917-7222507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陕西宝鸡凤翔县附庙巷43-1号
项目介绍
    陕西凤翔民间艺术在线工作室多年来致力民间艺术品的搜集,整理,研制开发及对外文化艺术交流。
    本工作室的工艺品都源之纯手工制作,构思及具民俗文化特色,做工精良,甚至有些可谓是民俗工艺品中的上乘之作。经过我们多年的不懈努力,我们的产品得到国内外众多朋友的认可。
    在此我们希望能有更多想了解民俗文化的朋友来了解陕西,了解凤翔,也了解我们的产品。
加盟详情
    马勺脸谱系列工艺品属纯手工彩绘,是以民间传说中的故事,人物为创做原形,以木质马勺为载体展显的一种民俗文化。 在民间人们用马勺,木梭,木槽所绘成脸谱挂于家中以驱邪,避灾,祈福,纳祥。随着社会文明的进步马勺脸谱已被开发为系列工艺品,是收藏,馈赠,家居装饰的民俗艺术精品。通过民间艺人在方寸之间的彩绘,红,黄,黑,绿每种色彩都有其丰富的内函。让人在品味和疑或间释然一种地域文化,感悟其包容的精深与博大。 陕西凤翔民间艺术在线工作室欢迎各界朋友的到来。愿更多的朋友能喜欢我们的作品,也期待着与您的合作。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