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民间艺术
详细信息
布贴画
企业名称: 杭州市杭鑫工艺品
联 系 人: 刘凯 电   话: 0571-81690251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复兴路21号
项目介绍
    杭州市杭鑫工艺品设计制作室生产的布贴画,全部采用手工制作,是将不同纹理、不同色彩、不同面料、不同形状的优质布料,通过剪、撕、粘等方法剪贴而成。造型美观,工艺精细,风格特异。在心灵手巧的艺术爱好者手中就变成一件精美绝伦的工艺品,情趣横溢,似与不似之间最能显示出布贴画的艺术效果,更包容了布贴画制作家朴素的世界观和审美情趣,具有很深的文化内涵和较强的欣赏性,是难得的民间艺术收藏品,是艺术欣赏,馈赠亲朋好友,商务联络,礼仪社交,旅游纪念的最佳礼品。同时适合对宾馆,企业,公共场所及居家的实用装饰艺术品,因此深受国内外客商欢迎。
加盟详情

    布贴艺术工艺布贴画是一种古老技艺上发展起来的新型艺术品,用布料的天然纹理和花纹,将工笔画用布贴的形式表现出来。是以剪代笔、以布为色创作而成的一种手工装饰画。杭州杭鑫工艺品设计制作室生产的布贴画制作工艺非常讲究,全部选用优质布料,通过剪、撕、粘的方法表现形象抽象,色彩独特,具有笔墨不能取代的奇效。集工艺性、艺术性为一体,布贴画自然流畅、工艺精美、情趣各异、风格独特,作品有粗犷遒劲的版画、绚烂厚重的油画、潇洒淋漓的水彩画,情趣横溢,介于似与不似之间,高雅大方,具有强烈的装饰效果。布贴画是家居、宾馆、高档饭店极好的装饰品,适合于装饰不同居室、场所。是艺术欣赏和珍藏及馈赠亲朋好友、商务联络、礼仪社交的最佳礼品,也是观光旅游具有中国特色的高档纪念品。在国内外倍受欢迎。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