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农技项目
详细信息
风机秸杆气化炉
企业名称: 北京中科创研节能技术研究院
联 系 人: 杜程 电   话: 01051205032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ducheng2008@126.com 邮   编: 0
地    址: 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号B座
项目介绍
   北京中科创研节能技术研究院,是一家高新技术研发推广企业, 是专业从事能源开发和节能技术、产品方面的研究、应用、服务于一体的股份制合作企业,联合北大、清华专家教授,基于我单位科研人员的多年实践经验.“以科技领先、以市场为导向、以人为本、以服务拓发展”是该企业精神文化,把优质务实的科技成果, 面向全国大中小型企业和个人推广合作或买断,促进社会经济发展. “开发新能源,以节约为主” 因当今能源紧缺已成世界性问题,能源价格不断上升,生产成本不断提高,生活水准逐年增加,所以,从事节能事业的研究和节能产品的开发就成为当今研发机构的焦点。我研究院参考国际先进技术,结合国内资源,以市场为导向,以高新实用型成果为基础,挚力于热能、燃气节能、电子、汽油切割……等方面的科研,将突破型成果以低“门槛”推向全社会,我院事业推广部位于祖国首都北京工业大学北邻平乐园,愿一切有志之士洽谈合作。<br />    高新科技前言:高新技术是当代科学、技术和工程最前沿的新技术群,不是孤立的某一项技术,而是跨学科的。以信息技术为战略技术;新材料技术作为基出;新能源作为支柱;环保技术作为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也称为绿色技术 .高新技术、产品的具有,是经济发展的生产力,具有高经济效益和高增值作用,它的主要特征在于独占性,技术由独家掌握,价格较贵。为增进社会发展的推动力,增进渗透力和扩散性,改变整个公众的意识和观念,促进以科学为基础的产业发展和经济增长,不是你主宰我或我主宰你,而是天人合一,协调发展,服务与社会。无形资产价值要高于有形资产,这是对财产、财富本质的观念认识,只有这种观念的改变,从而改变着企业的经营策略,也改变着国家的经济发展战略。
加盟详情
  风机秸杆气化炉风机交直流两用鼓风机生产
    专业生产秸杆气化炉用红外线灶具和灶头,专利号(200620160979.X),自动点火和人工点火均可,供应单灶\.双灶\脉冲点火器\灶头,全国发货,并大量供应气化炉专用直流鼓风机和交支流两用鼓风机.并有各种型号家用和饭店食堂用红外线节能灶,电话01051205032欢迎生产商和销售商定货.
图片展示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