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农技项目
详细信息
测土配方施肥计算器
企业名称: 新疆和丰和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鲍先生 电   话: 0991-8904676
手    机: 15999139876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新疆乌鲁木齐北京南路附2号
项目介绍
  测土配方施肥计算器产品简介 本产品通过长达二十多年的田间反复大量试验,汇集了新疆石河子大学、新疆农垦科学院、新疆农科院、自治区土肥站等诸多位知名肥料专家数十年的研究成果。并在《微机决策专家施肥系统》的基础上发明了《测土配方施肥计算器》高科技电子产品,并将复杂烦琐的高端技术只能在电脑上操作的软件系统,物化成为易被农民掌握应用的“掌上型”计算器产品。称为“傻瓜型”计算器。本产品已是第四代换代专利产品,属国内首创。 本产品在操作上非常简单,主菜单由“地区、作物、土壤、施肥”四个功能键和16个参数菜单所组成。只要提供当地的土壤化验值、产量水平,选择用户当地的气象条件、土壤质地、肥力等级、灌溉方式、田管水平、基追肥比例等,输入到多年开发和成熟的计算器软件系统程序及20多个综合肥料效应函数动态参数施肥模型中,就可建立一台适合你县的计算器软件施肥系统。以上条件输入完成后,综合系统模型中的参数指标就随之而变动,那么计算器内部软件参数指标就组合成了新的综合系统模型,计算出的施肥量就可适用该地区的实际水平,从而做到以条田为单位,准确的计算出作物施肥量和肥料配方。
加盟详情
    本产品适用新疆及全国地区,主要适用于棉花、冬麦、水稻、玉米、大豆、甜菜、马铃薯、油葵、葡萄、蕃茄、苹果、辣椒、西甜瓜、梨树、红枣、打瓜、红花、枸杞、啤酒花、胡萝卜、芝麻等28种主要的大宗农作物。该产品一般有初中以上文化的农民就可使用,是针对广大农民及农村科技人员开发使用的—个新产品。 本产品可根据用户需求随时进行更新换代,产品芯片以旧换新,随插随用并实行长期免费售后服务,竭尽全力配合你们当地开展测土配方施肥工作。
图片展示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