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特产项目
详细信息
烧烤牛肉干
企业名称: 苍南县新厨食品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陈先生 电   话: 0577-64801110
手    机: 13758873020 传   真: 0577-64801110
邮    箱: 邮   编: 325800
地    址: 浙江省温州市苍南藻溪镇公园路开发区
项目介绍
    苍南县新厨食品有限公司 位于浙江 温州市,主营 牛肉干系列产品等。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本公司专业生产牛肉干系列产品,多年来已为广东,福建,上海,浙江,江苏,天津等地区的大型食品厂及销售商提供散装牛肉干,牛肉粒,牛肉条等!
    我司可以根据客户提供样品,对味生产保证满意。
加盟详情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牛肉干的企业,始创于1984年!主要生产“名厨”牌牛肉干,牛肉粒,牛肉丝等系列产品,原料采用贵州高原纯种黄牛及名贵中草香料,和天然蜂蜜为原料!通过传统工艺和先进的生产设备精心烹制而成不加防腐剂.本品具有醇香,回味悠长等特点。
    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定购品尝!
图片展示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