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特产项目
详细信息
内蒙特产奶酪
企业名称: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云龙奶食品经销店
联 系 人: 白云龙 先生 电   话: 0471-5695521
手    机: 13948813769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10030
地    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
项目介绍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云龙奶食品经销店位于中国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站备路中段云龙奶食店,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云龙奶食品经销店是一家奶酪、奶酒、牛肉干、奶茶粉、工艺品、肉苁蓉等产品的经销批发的个体经营。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云龙奶食品经销店经营的奶酪、奶酒、牛肉干、奶茶粉、工艺品、肉苁蓉畅销消费者市场。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云龙奶食品经销店的产品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云龙奶食品经销店经销的奶酪、奶酒、牛肉干、奶茶粉、工艺品、肉苁蓉品种齐全、价格合理。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云龙奶食品经销店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加盟详情

    奶干,蒙语叫“塔日嘎”是把鲜奶导入木桶,经过翻搅提取奶油后,经过发酵,待牛奶呈豆腐状,挤压成型。

    马背奶干是在传统工艺制作,结合现代先进工艺精制而成的,不仅保持了传统奶食品的独特风味,更满足了现代人对不同风味的需求,是休闲、旅游、馈赠亲友的最佳选择。

    奶酪和酸奶一样,都是经过发酵的牛奶,营养价值极其丰富。每公斤奶酪由10公斤牛奶浓缩而成,它包含了牛奶中所有的天然营养成分,如丰富的蛋白质、脂肪以及钙、磷、镁等矿物质和维生素等。已有研究表明,奶酪是所有奶制品中含钙量最高的,它的乳糖含量则较低,而且是人体必需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和亚麻酸的天然来源。其中,亚油酸既能保护人体细胞膜免遭氧化,起到防癌作用,还可增强免疫力,降低人体脂肪,对骨骼健康十分有益。奶酪中的钙非常易于吸收,其吸收率是海藻、鱼类的两倍。因此,常吃奶酪能促进骨骼生长,提高骨骼的质量,降低骨质疏松的危险。

    天美华乳马背奶干有酸奶、香芋、香蕉、蜜瓜、原味等5个口味。亲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挑选。

图片展示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