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特产项目
详细信息
四川特产 羊肚菌
企业名称: 金牛区鹏丰山珍干杂经营部
联 系 人: 张女士 电   话: 028-66589833
手    机: 13982186242 传   真: 028-83133669
邮    箱: 邮   编: 610081
地    址: 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
项目介绍
    金牛区鹏丰山珍经营部成立于2006年,座落在天府之国的首府(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成都.公司的野生菌资源来自于美丽的大香格里拉,西藏,甘孜,凉山还有距成都500多公里的少数民族地区---四川省阿坝县,这里的人民热情好客,环境幽美,山清水秀,周围无污染,具有丰富的无公害野生食用菌,也是全国著名的食用菌采集基地。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野生菌开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主营产品: 美味牛肝菌、黄牛肝菌、黑牛肝菌、青杠菌、臻蘑、白葱菌、红葱菌、羊肚菌、青头菌、野生松茸片、鸡枞、黑虎掌菌、老人头、茶树菇,竹荪,竹笋,灰树花,花菇,香菇、木耳等土特产干品干菌、鲜菌、速冻菌类。 本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诚挚欢迎海内外客商光临恰谈订购!
加盟详情
  羊肚菌的营养相当丰富,据测定,羊肚菌含粗蛋白20%、粗脂肪26%、碳水化合物38.1%,还含有多种氨基酸,特别是谷氨酸含量高达1.76 %。因此,有人认为是“十分好的蛋白质来源”,并有“素中之晕”的美称。人体中的蛋白质是由20种氨基酸搭配而组成的,而羊肚菌就含有18种,其中8种氨基酸是人体不能制造的,但在人体营养上显得格外重要,所以被称之为“必须氨基酸”。另外,据测定羊肚菌至少含有8种维生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12、烟酸、泛酸、吡哕醇、生物素、叶酸等。羊肚菌的营养成份,可与牛乳、肉和鱼粉相当。因此,国际上常称它为“健康食品”之一 。
图片展示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