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养殖项目
详细信息
神农9号淡水牛蛙
企业名称: 湖北天会多福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客服 电   话: 027-82662666(24线)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武汉市水产科学研究所三楼
项目介绍
   天惠多福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武汉水产科学研究所内,是一家以现代生物工程及淡水养殖技术为核心,集科
研、教学、繁育、技术服务、生产、销售、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科研实力雄厚,信誉卓著,为湖北省特
种养殖行业协会指定的淡水龙虾、泥鳅及名特优鱼类定点养殖及供种单位,是华中地区最大的水产科研产业中心。 
   公司多年来坚持在澳洲龙虾养殖的基础上,在华中地区等原种产地大量引进源种,运用现代科技,进行多次亲本品
质的杂交、提纯和复壮,成功改良出高产优质虾种“神农9号”,具有品种纯正、生长快、养殖周期短、抗病、抗逆能力
强、种苗质量大大提高、遗传性能稳定及繁殖周期大大缩短等特点。
加盟详情

    一、市场优势:“神农9号”高产淡水牛蛙市场需求量大, 永不饱和,养殖“神农9号”高产淡水牛蛙不愁没销路。
   二、产品优势:“神农9号”高产淡水牛蛙”优于市场上普 通食用蛙,用途更广,价值更高,利润更大。
   三、技术优势:我公司研发的“神农9号”高产淡水牛蛙养 殖技术,简单易学,投资即可悉心传授,学会为止。
四、养殖优势:对环境适应性强,生活习性简单,饲养条件 低,食性广,喂养饲料成本低;养殖技术易于掌握,劳动强度小, 业余时间就可饲养,适合家庭养殖和规模化养殖。
   五、环境优势:“神农9号”高产淡水牛蛙原产地在北美洲, 与我国长江以北、北京以南的地理位置相同,气温基本接近。我国 有广阔的适于“神农9号”高产淡水牛蛙两栖生活的水陆环境,从 中牛蛙可获得植物性饵料,成蛙可捕获以昆虫为主的活食,蝌蚪期 间可用我公司提供的专用蝌蚪粉,更适于蝌蚪快速生长。
   六、投资优势:投入低、周期短、产量高、利润大,真正小 本创业首选。合作优势,助你创富一步到位!

图片展示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