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养殖项目
详细信息
超级黄粉虫
企业名称: 今夜环宇超级黄粉虫养殖及技术推广中心
联 系 人: 客服 电   话: 400-677-0576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北京市大兴区九龙山庄耀艳大厦6F
项目介绍

虫小作用大
可吃、可制药、可生产饲料……,牛气“虫”天!

金叶超级黄粉虫具备食性杂、适应能力强、生长快、生命力强,繁殖率高等特点,其主要食物为麦麸、玉米面、农作物秸秆、蔬菜等。人工饲养方法简单,具有经济效益高,饲料来源广,设施简单,易饲养,易简理,无疫病,适应农村、城镇居民饲养的特点。幼虫、虫蛹含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其营养成份高居各类活体动物蛋白饲料之首,被誉为“蛋白饲料宝库"养殖钱途无限!

金叶超级黄粉虫应用范围十分广泛:

1、时尚健康食品制成品呈蓬松状,金色,酥脆而香味浓烈,如面包、月饼、虫子鸡!

2、特种养殖应用如饲养林蛙,蛇,黄鳝,金龙以及各类观赏动物等,效果十分好!

3、食品增香调味用于制作各种常见食品,根据需求调味,品尝清香,后味悠久不散!

4、生物制药保健可提取甲壳素,虾红素,可以提高免疫力,预防疾病!

5、生态环保产业超级黄粉虫消化有机物已成为未来垃圾生态处理产业的研究方向!

6、科学实验材料超级黄粉虫好饲养,饲料易得,可作教学、科研的实验材料!

7、蛋白生态饲料加工的富含昆虫蛋白的生物饲料,利于动物吸收,提高动物转化率!

金叶环宇,养、产、销一条龙,业界唯一!

北京金叶环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现代生物技术为基础,以昆虫养殖及技术推广、生物饲料加工设备研发与销售、生物饲料产品销售与推广为核心的多元化企业,在昆虫养殖及高蛋白生物饲料产品的技术应用推广方面,具有国内科技优势,得到了广大养殖户、经销商和业内专业人士的一致肯定与赞扬。

本公司实行“公司+养殖场+养殖户+加工企业”的产业化模式,打造中国知名专业养殖品牌,特诚招养殖户为公司长期提供原材料。

养殖:公司集养殖,回收,加工,饲料为一体国内唯一一家黄粉虫、大麦虫、超级黄粉虫深加工企业;
加工:公司对外诚招加工商,提供系列服务,加工商购机即可生产;

饲料:公司加工的系列超级黄粉虫源生物饲料对外招经销商、代理商。

金叶环宇凭实力赢取合作伙伴的信任:公司在首都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设有超大型养殖基地及国内一流的生物饲料加工生产流水线,同时拥有独立的技术培训中心及全国最大的种虫培育中心。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参观考察,加入养虫致富的行列!
金叶超级黄粉虫,好养好卖,有赚头!

金叶超级黄粉虫,优势多:高产量、高效率、易养殖、利润高、低成本、高转换等,经济效益十分丰厚,业余时间就可饲养。本公司长期与养殖户合作,长期收购商品虫、价格不变、现金结算。金叶7.0型超级黄粉虫收购价格:鲜虫22元/公斤,干虫52元/公斤。

空间小,灵活养!10~20平米的空间满足30斤种虫裂变繁殖,一间小屋,快乐养虫!

投资少,高回报!每饲养1公斤商品虫成本仅需2~3元,而售价高达10倍以上,加上超级黄粉虫可循环饲养,滚动繁殖,产量极高,带来惊人财富!

适应强、不挑地!可在房间、工棚车库、地下室等多种建筑内饲养,无病害,成活率高。

食性杂,不挑食!主食各类蔬菜,水果皮,米糠麦麸及各类植物碎片和多种工业、农业废料等,养殖成本低,适合家庭养殖和规模化养殖。

饲养易,不挑人!人工饲养方法简单,饲料来源广、设施简单、免疫能力强、成活率高、饲养周期短,适应农村、城镇居民饲养。

金叶环宇超级黄粉虫为有识之士带来资产增值的便捷途径,是一个精明人不容错过的小本投入、迅速致富的创业项目! 总部在技术、售后等多个方面优化配置,确保每位合作伙伴轻松踏上创业致富之路。

加盟详情

服务靠谱,炸干风险,年年都是丰收年!

金叶超级黄粉虫凭借强大的实力、领先的技术优势作后盾,为了让众多养殖户、经销商无后顾之忧,公司实行“公司+养殖场+养殖户+加工企业”的产业化模式,在国内实行分散养殖,统一管理
,统一物流配送,统一技术服务,科学加工,集中销售的经营方式对外寻求合作,达到双赢目的
除养殖合作以外,还可与我公司合作饲料加工以及昆虫源生物饲料产品经销合作,做独门生意,利润丰厚,具体请电话咨询或面议!

以诚为本,诚信为农,全程保障,养殖无忧! 

现场考察:为确保该项目的真实性,养殖户可到我公司实地考察,参观们于北京市大兴工业区的养殖基地(种虫、幼虫、鲜蛹、 卵、成虫、机器设备、成品饲料产品),确保公司所提供的种虫、技术资料、设备机器、饲料产品等的合法性、真实性。

种虫提供:确保养殖户种虫提供,技术培训、技术指导服务及相关养殖技术资料、光盘。长期免费提供技术咨询。由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养殖技术、设备操作、饲料产品配方及其制作流程。

合作双赢:公司与合作养殖户签订统一收购协议,保价回收商品虫,确保养殖户的利益不受侵害。

上门服务:公司派技术人员上门指导前期养殖规划和技术培训。

服务承诺:若考察效果与本宣传内容相佐,本公司将赔偿您的往返车费及相关生活费用。

图片展示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