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种植项目
详细信息
安徽高山药业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 安徽高山药业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任晓鹏 电   话: 0563-5180108  8150120
手    机: 传   真: 0563—8150106
邮    箱: jixigs@tom.com 邮   编: 245300
地    址: 安徽省绩溪县华阳南路108号
项目介绍

绩溪县是新安医学的重要发源地,是国家生态示范县、联合国绿色产业示范区,自然条件、气候条件优越,有着丰富的野生植物资源,药用植物有贝母、黄连、白术、丹参、山茱萸、茯苓、七叶一枝花等600多种,是发展绿色中药材和现代中药得天独厚的基地。

2006313日安徽中医学院、绩溪县人民政府“校县合作协议”正式签约,签约内容明确将安徽高山药业有限公司发展中药材种植、中药开发作为主要内容,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

加盟详情

项目建设内容与规模

项目建设主要是利用全县的荒坡地,在中药资源普查后确定种植万亩中药材。

项目投资总额1800万元,主要用于种苗费用,土壤治理、中药材深加工生产线建设及中药材收购资金,其中流动资金500万元。

市场分析

合理规范的中药材种植是中药发展的必然要求。

项目投资结算及资金来源

资金采取自筹和申请农业资金支持,其中自筹1000万元,申请农业扶持资金800万元。
经济与社会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后经济效益显著,可带动当地农民5000户共同致富,实现税收约300万元,公司实现利润200万元。同时使全县的农业产业结构更加合理。

项目单位基本情况

项目以安徽高山药业有限公司为主体。安徽高山药业有限公司是集科工贸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安徽省“三高”计划项目承担单位,是宣城市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2001年8月首批通过国家药品GMP认证,公司有较高的生产技术装备,技术力量雄厚,初级以上技术人员32人,其中高级职称技术人员15人。公司主要产品香药胃安胶囊被列为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公司高度重视产品研发工作,到2005年12月底已成功开发3个中成药新药品种,另外二个品种也进入国家局新药证书核发阶段。

合作方式

项目拟采用共同合作方式,合作方可控股。


 

图片展示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