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投资参考
魅族时尚女装
时间:2009-12-02 16:08:04来源:作者:

   “魅族”时尚女装极富个性原创设计的新潮煽动时尚元素,挑逗着新锐的CHIC女郎!“魅族”女装将激情时髦设计融入到时装的每一个细节,款款超出都市女性的想象!无处不在的,惊喜得时尚女性心潮澎湃,激动万分…… 在女性心中,“美丽”没有季节。

   “魅族”女装款式简约落落大方、优雅不失妩媚,以白领女性为设计主体服饰,更是展现女性别样魅力,尽显自然自信……在这里“衣”着时间都会为美丽百停留……年轻十岁不是梦。 “淑女时代”重新回归,每一款,每一件,都强烈地体现出优雅风范和高贵气质完美融合出的女人味,无论是靓妹装、淑女装、姐妹情感装、商务休闲装,均把时尚女性独特气质拿捏得恰到好处,18-38岁,年轻女性的衣秀口味,将在这里被一一满足。为时尚女性带来无限华丽和纤巧的神韵,300%的超大利润空间,超乎想象的快速财富累叠,将是您开创永恒幸福的基石。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魅族时尚女装
下一篇:戒烟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网上热销产品
精彩资讯推荐
图片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