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加工项目
详细信息
佛香缘
企业名称: 佛香缘(台湾)国际企业集团
联 系 人: 程经理  电   话: 027-67845277
手    机: 13971203811 传   真: 027-67845313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项目介绍

    佛香缘(台湾)国际企业集团是专业从事佛香技术的研发、佛香设备的研制、生产和销售的全球性集团。专业研发数十年,集团总部设在香港,产品远销新加坡、泰国、缅甸、印度、中国大陆等国家和地区。在多国设有分支机构,作为全球战略的智囊,为进一步开拓中国大陆市场,特授权位于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武汉佛香缘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为中国大陆总部,专门负责佛香事业新技术新设备在中国大陆的推广和发展。
    我国是一个有着浓厚文化底蕴的国家,而佛香历经时代的传承,成为民俗文化和一种心灵寄托的表达方式。经过了历史的沉淀,全球华人对先祖的怀念和对心中良愿的依托,进香已成为国人文化中一个独特的文化符号,每年各季的各大小景点的各大小寺庙的香客络绎不绝,佛香每年全国市场高达数十亿,其火爆程度相信您自己也知道,所以佛香业必将成为一个方兴未艾强势市场,也是一个永不饱和的一次性消费品市场。

 

加盟详情
●总部将执行严格区域保护政策,防止恶性竞争,每县(市)发展1-2家.
●免费提供"佛香缘"商标,商号.
●免费提供全套生产技术及工艺配方.
●免费提供后续升级技术支持.
●提供全国制香原料生产厂家信息.
●免费享受"佛香缘"的品牌广告效应,提升销售业绩.
●设备半年包换,常年保修.
●提供全套营销策划方案,提供"佛香缘"品牌包装.
●为接产客户实行电脑建档,跟踪服务.
●下岗工人,贫困地区,残疾人及退伍军人可给予适当优惠.
●合作商合作六个月仍不能正常生产或没有一定经济效益,可申请退出,并返还合作商的相关费用。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