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工业项目
详细信息
工业清洗剂
企业名称: 大连科琳清洗化学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王成善 先生 电   话: 0411-86489801
手    机: 13019426857 传   真: 0411-81855801
邮    箱: 邮   编: 116023
地    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国贸街8号124D
项目介绍
    我司专业从事工业清洗技术研发,特别是工业清洗中各类化学药剂的开发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能够根据用户特殊的清洗要求度身打造清洗工艺和产品。我司技术和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食品加工、酿造业、电力、电子、冶金、化工等行业。这些技术和产品为应用的企业提高了产品质量、劳动效率,改善了环境,并带来了相应的效益。
    我公司产品的主要特点是环保型高科技产品,主要为水基产品,选用易降解原料。产品在使用过程中不伤害员工,不损伤被清洗物品,清洗后排放物少,易降解,对环境污染较小,符合环保要求。
    精良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深受用户好评。我们本着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和宗旨,研制开发不仅具有国际水准,还适合中国国情的高科技产品,以优质的售后服务与客户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成就辉煌的事业。
加盟详情
    我公司主营产品有:超声波机用清洗剂;喷淋机用清洗剂;粉状机用清洗剂;铝材清洗剂;机电设备清洗剂;精密仪器清洗剂;机床清洗剂;通用硬表面清洗剂;浓缩重油污清洗剂;中性除油除锈清洗剂;金属清洗光亮剂;脱酯除碳剂;快速除锈剂;中性除锈剂;水基防锈剂;铸铁防锈剂;四合一磷化液;金属磷化液;超浓缩合成切削。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