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工业项目
详细信息
DZ系列高压离心通风机
企业名称: 上海申喜通风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霍德生 先生 电   话: 021-52762590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上海市
项目介绍
  上海申喜通风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风机,空调风机,外转子风机等系列风机设计、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安装,维护、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CAD辅助设计系统,专业化加工中心和完善的检测设备
主要产品有:轴流风机系列、空调风机系列、混流风机系列、锅炉引风机系列、消防排烟风机系列、、诱导风机系列、厨房吸油烟风机系列、鼓风机系列、工业配套风机。  公司在风机安装上也有很深的造诣,在建筑通风排气系统、厨房油烟净化系统、厂房通风净化,除尘集尘系统、环保设备系统、涂装设备系统、补气通风增压系统、防燥消音系统、环境治理系统等工程上深受新老用户的信赖。我们深信,以我们不断创新的意识,一定可为维护人类永恒健康创造一个舒适而宁静的环境。

加盟详情
    技术研发  
  我们制造的产品,不仅追求外型的完美,更注重内在的精致慎密,因为,我们深深理解'差之毫厘,失之千里'的道理。采用CAD电脑专业设计,很大程度改善和提高了技术了技术研发的能力。

  生产流程
  品质的'精益'观念贯彻到质控的每一个流程,即严格遵循前审-中检-后评的制造规程。前审包括合同、设计、工艺、业务、技术、生产等部门对产品的综合审核;中检即进入产品的加工过程后,各项检验和质量的复检测试;后评是组织业务、技术、生产、设计等部门参加产品的最终评审,从设计到加工,从研合到装配,从抛光到喷漆,每一个流程都倾注了我们的心血,这不为别的,只为和"申喜通风"人那份无悔的使命,那份执着的责任。

  质控理念
  '责任源于使命,用心铸造好品质',严格把控品质关,近乎苛刻的品质测验,使出厂、入库的每台产品都趋于完美,都达到高品质标准。专业、精确、细致的动平衡测试,是确保产品在任何恶劣的环境下都能保持最佳状态的运转和使用。

  售后服务  
  售前: 根据用户的情况,建立风机、通风设备及工程安装的使用、维护档案,随时掌握用户的使用状况。
  售中: 提供产品更新、功能改进的专业咨询服务。
  售后: 建立风机、通风设备及工程安装零部件备用库,满足用户在维护中更换零部件的需要。

  营销理念  
  公司以的企业核心,紧贴行业市场,推行品牌运营战略,以务实的姿态热诚与广大客户携手合作,共创辉煌!

  制造系统
  拥有各种大型专用、通用及数控设备212台(套),总装、自动温烘生产线各一条;可生产建筑或工程用风机、或组织设计制造非标产品的能力。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