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工业项目
详细信息
高海彤漆
企业名称: 中山市辉荣化工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李柏昌 电   话: 0760—85529596
手    机: 13005510400 传   真: 0760—85529590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中山市南朗镇南朗工业区
项目介绍

  永恒化工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工业涂料及印刷油墨的集团公司,集团总部位于香港葵涌兴芳路。公司生产的产品质量安全可靠,符合国际安全标准和环保标准,并广泛应用于玩具、家电、电子、家具、印刷等行业。

  长期以来,永恒集团以安全优质的产品、科学的管理模式、优秀的人才队伍、强大的研发和生产能力、高效的营销网络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集团秉承“以质为本、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和“为顾客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通过建立完善的组织架构和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优质而安全的产品和持续良好的售后服务,在客户中获得良好的口碑,成为珠三角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工业涂料及印刷油墨供应商之一。

加盟详情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把产品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并通过严谨的质量控制系统及完善的追踪系统保证产品的绝对安全性,务求使每个客户用得放心。正是凭着“对顾客负责”的这份坚持,公司先后被多个国家的知名洋行确定为油墨及涂料产品指定供应商,如:美泰(MATTEL)、孩之宝(HASBRO)、TMSW(麦当劳供应商)、TAKARATOMY、RC2、HALLMARK等,并于2008年首家获得深圳玩具协会以及出入境检验协会认可的A类涂料及油墨推荐供应商。

  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展,为了给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更加及时便捷的服务,集团先后斥资成立了两家全资子公司——中山永辉化工有限公司和中山市辉荣化工有限公司,并相继在东莞、深圳设立了多家办事处。

  凭着稳健经营的风格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集团十多年来不断发展壮大,吸引了大批经验丰富的研发工程师和高级管理人才,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工业企业。

  集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客户的支持,永恒人将以更加勤勤恳恳的态度和更加务实的精神,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专业专注地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