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工业项目
详细信息
建材生产加工机械 金属建材
企业名称: 广州市泽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文碧辉 女士 电   话: 020-61195918
手    机: 13533519000 传   真: 020-61195908
邮    箱: 邮   编: 510450
地    址: 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华信工业区8号
项目介绍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拥有了雄厚的实力,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并蕴含了深厚的企业文化。公司现有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研发及生产队伍,他们是公司发展的基础,也是客户放心的保证。
   从设计、加工、安装、调试到培训,售前售后的每一步我们都与客户紧密沟通,这就保证了我们的产品能够最贴近客户的需求,并且本公司每一款机型都有不同配置不同价位以供客户选择,客户能根据自己需求交叉选择配置,使客户真正能够选到自己想要的产品,选到满意的产品!
   科技、诚信、服务,是本公司的立足根本。广州市泽锋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愿为你的事业锦上添花,同时诚挚的欢迎广大客户朋友参观指导。
加盟详情

   广州市泽锋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机器和机械设备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新科技企业,主要产品包括: 

   Ⅰ.数控设备类:
     * 三维数控雕刻机
     * 数控等离子、火焰及水切割机
   Ⅱ.生产线类:
     * 钢、铝带材滚涂及覆膜生产线
     * 各种板材滚涂、印刷生产线
   Ⅲ.建材、电器材料类:
     *生产、供应集成照明及各种配件
     *冰箱、洗衣机用覆膜钢板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