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工业项目
详细信息
电镀银树脂
企业名称: 上海傲凡化工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李钢 先生 电   话: 021-33580079
手    机: 传   真: 021-33580259
邮    箱: 邮   编: 201108
地    址: 上海市莲花南路1500弄8-9幢515-517室
项目介绍
     公司秉承“一流产品,一流服务,一流形象”的宗旨,为国内业界同仁提供出色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公司经销日本东洋﹑日本旭化成﹑美国西泊来恩铝浆,以及汽巴和巴斯夫颜料。同时公司也经营国内知名公司的铝浆颜料,公司目前在电镀银树脂,和仿电镀银方面有绝对的优势。
    公司利用自身的优势与归国博士同国内铝浆厂合作,采用OEM方式,生产出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铝浆产品;在浮银领域有着突破性的进展,已经研发出可达到美国西泊来恩的EBP-255一样效果的高档浮银产品,广泛应用于涂料﹑油墨行业;应广大客户要求,公司于2003年底成功开发了电镀银树脂,塑胶电镀银树脂主基料为亚克力,主要针对金属颜料所开发的一种新型电镀银树脂,其具有优异的银浆排列性能,增加细白度与金属感,用普通的铝银浆可以做出仿电镀一般的效果。在性能上它具有优异的硬度及手感,良好的耐酒精性能,附着力优异等特点,也可在涂膜表面罩UV或PU光油,不会影响其层间附着力。
加盟详情
    公司目前在广东,福建两省寻求高档浮银和电镀银树脂代理,美国的EBP-255浮银价格为530左右一公斤,我司的为200左右,电镀银树脂国内外的价格在30以上,为了双赢我司给代理的价格在20左右.以上产品均有SGS,我司可提供相应的样品样板.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