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工业项目
详细信息
工业手套
企业名称: 陈新碧(个体经营户)
联 系 人: 陈女士 电   话: 0579-85963432
手    机: 18969364960 传   真: 0579-85367100
邮    箱: 邮   编: 322000
地    址: 浙江省义乌市国际商贸城三期80号门
项目介绍
    用心劳保手套商行是一家纺织、皮革的企业,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主营手套、围巾、劳保用品、橡胶指套,公司位于中国浙江义乌市国际商贸城三期四区80号门22街37165B店面。用心劳保手套商行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
加盟详情

    各种规格可以按客户的要求定制。

    产品说明:PVC胶可以耐油,耐酸碱,耐磨,反面是用收缩性很强的尼龙面料制成。戴着合手,手指活动灵活,作业更是便利。

    浸胶面积大的使用寿命更优。按胶的份量可以分成多个档次,欢迎大家按需采(定)购。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