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商业项目
详细信息
蒸大王
企业名称: 三鑫万树(北京)国际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程经理 电   话: 010-51269929
手    机: 13161114685 传   真: 010-60248900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北京大兴区西红门政府对面
项目介绍

    三鑫万树(北京)国际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业界领先、集最新食品研究和技术开发、餐饮设备生产、密制原料配方、餐饮项目投资管理、餐饮技术培训转让和营销策划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发展集团。
  公司以人为本,聚合了众多国内外顶级食品研发专家和一流管理精英人才。以最先进的食品科技研发为基本底蕴,主要致力于发现挖掘创新中华传统美食和国际流行时尚美食项目的开发,重金引进国际先进的餐饮管理运作经验。在国内实现标准化生产流程、自动化设备管理、密制配方原料配送、核心技术培训转让一站式营销策划,让传世美食迅速成功复制,真正做到全国各连锁店品牌一致、口味一致和管理一致。
  结合国内市场,经过数年的技术研发试验和丰富的市场运营实践,集团推出了一大批广受好评的特色美食项目。目前拥有品种齐全、独具特色、口味丰富、适合各地的中式生态营养快餐、中华传统小吃、欧美西式快餐、冰淇淋饮品等特色小吃项目。
  美味诱惑不可挡!好吃就大赚!想不赚都难!三鑫万树推出的系列特色餐饮项目,男女老少都喜欢,大江南北都适宜,创业门槛低,最低投资万元就可实现你创业做老板的梦想,是小本创业投资者的首选项目。
  三鑫万树推出的系列特色餐饮项目,口味独特,技术成熟,众多项目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中小投资者的热烈欢迎,来考察学习的加盟商络绎不绝,开店之处都出现排队购买的火爆场面。据统计:加盟商的创业成功率达到90%以上,远超同行;15%的加盟商月收入达到20000元以上,这简直就是餐饮界的奇迹!
  三鑫万树推出的系列特色餐饮项目,利用雄厚的资本、强势的品牌、先进的设备、科学的管理、精湛的技术、专业的服务,鼎力支持创业者开店,协助创业者进行店面选址、提供系统技术培训、传授店面管理营销经验、实现快速盈利,为想小本创业的人士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平台,能使每位创业者通过加盟实现致富梦想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传播世界先进饮食文化
  企业目标:打造中国特色餐饮第一品牌!
  企业精神:以人为本 科技领先 品质第一 持续创新
  市场策略:以先进科技为基础,以精英人才为核心,以雄厚资本实力开拓国内国际市场,高密度大范围进行品牌营
        销推广。
  管理理念:事为先,人为重,绩效第一
  服务理念:超越顾客期望,追求客户赞赏

 

加盟详情

    民以食为天,人人吃,天天吃,餐饮业数千年来长盛不衰,可以说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餐饮!餐饮业作为百业之首,被称为永远的朝阳行业,而快餐业更是餐饮行业中的朝阳行业!快餐业在全球餐饮市场中的比例:美国35%、欧洲30%、日本20%,而在中国,即便是北京和上海这样的大城市,也仅是5%,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近些年来,中西合璧式快餐迅速发展,并以投资少、门槛低、收效快、市场大、成本低、利润高、赚钱快成为许多投资者的首选。快餐业的王者——【蒸大王】生态营养快餐连锁品牌的快速扩张更引起无数投资者的高度关注!

    1.统一品牌形象支持
  总部提供商标和专利使用授权,加盟者可以免费使用总部统一的VI设计,坐享知名品牌创造的良好公众形象。
  2.强大技术研发支持
  总部研发团队不断追踪最新的产品信息,以先进的科技持续不断研发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和好产品。
  3.标准化系统培训支持
  总部的专业培训专家为投资者提供系统到位的技术培训和实际操作训练,保证学员全部掌握核心技术。学员经过系统严格的培训,考试合格后方可上岗。
  4.快捷的配送支持
  总部建立强大的物流配送中心,确保设备和原料的配送及时、准确和快捷,并和投资者共同分享规模化采购带来的成本降低,有效降低投资者的前期投资,增加投资者的流动资金。
  5.区域保护支持:
  总部通过合理市场规划,严格执行区域保护政策,规范市场秩序,最大程度保障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确保投资者利益最大化。
  6.强势广告宣传支持
  总部巨资投入广告宣传,长期在央视、各地卫视和搜狐、新浪等大型门户网站,商界等杂志,全国有影响力的报纸等媒体持续进行品牌推广。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