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商业项目
详细信息
美果酸辣粉
企业名称: 兴鑫食品技术推广部
联 系 人: 陈明勇 电   话: 0713-8536566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0
地    址: 江西省九江市兴鑫食品技术推广培训一部
项目介绍
   兴鑫食品技术推广部是在工商局登记注册(注册号为4211262127009-P)由科委核法技术贸易许可证(号码为2002003号);税务登记证由劳动局职能培训股颁发证书;卫生防疫站检验合格的一个食品培训单位,兴鑫食品技术推广部共有工作人员41人,其中特级烧烤师1人,高级烧烤师、厨师10人,中级烧烤师10人,初级烧烤师15人。推广部设有培训一部、培训二部、业务部、跟踪服务部、宣传部、生活部、办公室、档案室等机构齐全,讲课、操作、配料各有师傅。我部在政府和各部门的领导和指导下,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学员遍布各省市。普遍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70%的学员已成为一方财神(有档可查)。
加盟详情
    美果酸辣粉,是兴鑫食品冯兴才率师傅们考察了全国20多个省市,总结了80多个地方粉丝特色秘技,取其精华,去其糟粕,采用中香料药材熬制出一种“奇香红油”,辅以酸菜,味精,辣椒等调兑的一种酸辣粉,色香味俱全,居目前市场上各种粉丝口味之首。
    美果酸辣粉,能调各种肉型,排骨型,海鲜型,干果型,蔬菜型,荤素皆有;美果酸辣粉,粉丝为各地市场上现存的各种粉丝,不需自己加工,就地取材,取之不尽,用之不绝;
    美果酸辣粉,做出一碗成本0.73元左右,市场零售价3—5元。小到几百元摆摊,大到几千上万元开店,即使摆一个小摊每天只卖300碗计,每碗按低2—3元,日利380—700元,店面大利润更为可观。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