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致富信息
频道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 致富信息 -> 商业项目
详细信息
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北京)有限公司
企业名称: 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北京)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张女士 电   话: 保密
手    机: 传   真:
邮    箱: 邮   编: 100004
地    址: 建外大街1号国贸东楼406
项目介绍

 “第一太平戴维斯”是英国伦敦上市公司Savills plc旗下物业服务子公司的商号名称。Savills成立于1855年,为客户提供商用、零售、住宅和休闲物业方面的咨询服务。 
  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在香港、中国大陆、亚太地区、澳大利亚、南非和欧洲开设了办事处,为全球各类商业团体租户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 
Savills集团目前在全球为超过8,500万平方米总面积的物业提供各种相关的服务。 
我们的全方位服务包括: 
中介代理 
投资 
物业管理 
调研及土地项目开发顾问 
销售 
技术服务 
评估 
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中国提供专业化的物业管理服务,管理的商用和住宅物业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服务40多个项目,主要集中在海淀、朝阳两个发展大区。如此大规模的物业组合正是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致力于维护信誉和为有偿服务提供最大价值的回报。我们不断地评估服务质量标准,确保我们具有全行业最高的管理服务标准。 
  人才是我们最重要的资产。我们以拥有一队精良、专业、全心全意服务客户的物业管理队伍为荣。我们明白,公司的成功在于拥有优秀的人才,因此我们很注重前线员工以至管理阶层的培训,因业务发展的需要,诚聘:

加盟详情
图片展示
精品项目推荐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