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农民工网
中国乡村
三农内参
当前位置:首页>人才招聘>招工
[招工]栏目简介
招聘单位 栏目简介

深圳市银顺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职位 栏目简介
基本信息
职位名称:校园销售经理(团队经理/销售工程师/计算
申请该职位
职位类别: 
就职地点:  
基本要求
工作性质: 兼职 
工作经验: 无经验 
学历文凭: 本科以上 
语言选择:  
年龄范围: 不限 
属于民族: 不限 
待遇选项: 面议 
岗位职责TOP
职位描述
招聘职位:荣邦大学校园营销团队:团队经理/销售工程师/计算机技术工程师/品牌策划/等
招聘对象:在校大学生,或大学毕业不超过2年者。
工作地点:大学生所在大学学校
招聘人数:5000—10000人
具体要求TOP
招聘条件:有创业梦想和激情,具有团队合作精神,为人诚实守信,勇于拼搏,敢于挑战。专业不限,年龄不限,性别不限,学生干部和计算机专业优先录用。
工作待遇:成为荣邦中国营销中心一级代理商,共享丰厚利润,免除一切代理费用和押金,提供品牌营销,企业管理,电脑知识等系统高端培训,全程创业扶持,成功企业资源共享。毕业后优先高薪聘用。

你想在大学有所作为,拥有别人羡慕的财富吗?你想比他人先行一步自己创业自力更生,早日实现人生梦想吗?那就别再犹豫,赶快行动吧。
荣邦大学校园创业营销团队,是指在有志于勤工助学,专业实践,职前实习,自我创业等目标的在校大学生自愿加盟组织,专门营销荣邦产品,塑造和建设优秀荣邦品牌的校园创业营销团队;由荣邦中国营销中心提供品牌营销培训,品牌营销管理,团队运营管理等全方位技术支持,发展扶持,完全按照现代品牌营销企业运营模式进行运营管理和规划的大学校园创业营销团队;是具备独立的团队建设,市场营销,品牌推广,财务管理,物流管理,战略规划,团队培训,产品研发,市场调研等功能和核心竞争能力的校园创业营销团队;是由同一大学内充满活力和激情,努力实现梦想的金融,计算机,营销等专业的大学学生共同组建,分工明确,通力合作,高效管理,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大学校园创业营销团队。
荣邦大学校园营销团队,给你一个完美的创业平台,圆你一个创业梦想!你将有机会与国际最优秀的品牌营销精英和笔记本电脑专家一起,共同智造一个时尚尊贵的国际高科技品牌,一个实现人生梦想的创业良机!
非常之时必有非常之事,欲盖非常之事必待非常之人,我们期待非常之人—你的加入。
荣邦中国营销中心官方网站:http://www.rongbangchina.com
荣邦中国营销中心邮箱:Email:guhuali@rongbangchina.com
荣邦中国营销中心营销热线:0755—82536430
联系方式TOP
电子邮箱: guhuali@rongbangchina.com
公司介绍 更多介绍 | TOP
大学校园创业营销团队组建形式:
形式一:立志于大学校园创业的在校大学生学生或者大学毕业不超过2年者 ,将个人简历资料发至荣邦笔记本电脑中国营销中心,荣邦中国营销中心汇总同一学校的学生资料进行筛选、分工,在各校组建一个具备独立开展品牌营销团队工作能力的校园品牌营销创业团队,团队规模约5—10人,从团队中挑选一位组织管理能力较好的学生为该团队的领导人,依照荣邦中国营销中心的各项管理规定进行系统管理,开展品牌营销工作。
形式二:荣邦中国营销中心从众多应聘大学生中,挑选一位具备较好的组织管理能力的学生作为团队的领导人,或者自信而有能力者自荐团队领导人,由这位领导人进行团队组阁,挑选团队的其他成员,并对团队成员进行具体的分工和管理,并依照荣邦品牌营销中心制定的各项管理规定进行严格管理和开展品牌营销工作。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