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农民工网
中国乡村
三农内参
当前位置:首页>人才招聘>招工
[招工]栏目简介
招聘单位 栏目简介

浩沙(中国)有限公司

其他职位 栏目简介
基本信息
职位名称:体育商品经理
申请该职位
职位类别: 
就职地点:  
基本要求
工作性质: 全职 
工作经验: 5-10年工作经验 
学历文凭: 本科以上 
语言选择:  
年龄范围: 不限 
属于民族: 不限 
待遇选项: 面议 
岗位职责TOP
职位描述
①物流、数学、工商管理类本科以上学历;

②5年以上商品、物流工作经验,3年以上体育商品管理工作经验;

③有极强的逻辑分析能力;

④良好的组织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

⑤面试地点:北京、上海
具体要求TOP
职位描述
①物流、数学、工商管理类本科以上学历;

②5年以上商品、物流工作经验,3年以上体育商品管理工作经验;

③有极强的逻辑分析能力;

④良好的组织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

⑤面试地点:北京、上海
联系方式TOP
公司网站:http://www.hosa.cn

地 址:上海市中山西路2368号华鼎大厦31楼

邮政编码:200235

联 系 人:人力资源部 赵小姐
公司介绍 更多介绍 | TOP
浩沙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创办于中国香港,是一个集服装设计和面料生产、加工、销售、外贸及健身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产业集团,旗下拥有HOSA、HAOSHA、浩沙等多个面向不同消费群的知名品牌,产品系列包括泳装、健身服、瑜伽服、运动内衣、时尚内衣、家居服、高科技面料等,健身服务业包括浩沙健身俱乐部,并与全球多个知名品牌和各大纺织业巨头拥有密切的合作关系。
公司旗下的浩沙(HOSA)品牌是一个著名的运动休闲和家居休闲品牌,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以其完美的品质、符合运动和人体需求的舒适和时尚设计以及产品的人文关怀成为运动休闲和家居休闲服饰的专家,从香港到中国大陆以及亚洲地区直至全球市场,浩沙已成为炙手可热的运动休闲和家居休闲品牌,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拥戴和信任。
浩沙秉承“性感、动感、自由、自我”品牌主题,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符合其需求和流行趋势的优质服饰产品。浩沙的完美品质来源于其几十年的运动休闲和家居休闲服饰的专业设计和制造经验、对消费者需求和流行趋势的准确把握、精湛的版型设计和工艺水平及国际领先的面辅料的应用。
发展至今,浩沙品牌旗下已拥有包括专业泳装、时尚泳装、健身服、瑜伽服、运动内衣、时尚内衣、男士内衣、家居服等众多产品系列,始终如一地给消费者提供贴身的关怀、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作为运动休闲和家居休闲的领先品牌,浩沙代表健康、舒适和时尚,其品牌文化广受认可,浩沙服饰已成为众多顶级的模特大赛、全球和地区的选美比赛、健美、游泳、沙滩排球、花样游泳比赛等首选品牌之一,也是中国运动休闲和家居休闲服饰趋势的风向标。
浩沙代表了一种健康时尚,代表了一种人文关怀。浩沙将继续秉承“性感、动感、自由、自我”的品牌理念,以运动休闲和家居休闲为中心进行产业发展,自二十世纪90年代进入中国大陆以来,其投资的产业和销售网络已遍布中国大陆,并已成为运动休闲和家居休闲服饰领域的领先企业。
公司欢迎各类人才加入到公司共同发展,公司将提供优秀的发展平台和成长空间!


提示:应聘者请勿以邮件附件形式投递简历,不符任职要求条件者请勿投简历,除有明确说明外应届生请勿投简历。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