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农民工网
中国乡村
三农内参
当前位置:首页>人才招聘>招工
[招工]栏目简介
招聘单位 栏目简介

沈阳远大机电装备有限公司

其他职位 栏目简介
基本信息
职位名称:市场调研员
申请该职位
职位类别: 
就职地点:  
基本要求
工作性质: 全职 
工作经验: 无经验 
学历文凭: 本科以上 
语言选择:  
年龄范围: 不限 
属于民族: 不限 
待遇选项: 面议 
岗位职责TOP
电机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良好沟通能力,有工业企业市场调研工作经验者优先。
具体要求TOP
电机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良好沟通能力,有工业企业市场调研工作经验者优先。

联系方式TOP
应聘须知:

1、有意应聘相关岗位者,请直接在本网站上投递简历,合则约见(谢绝来电来访)。

2、本次招聘会为跨年度大型招聘会,长期有效。

公司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十三号街22号(沈阳站乘206路公交到终点,转车到远大集团南门)

E-mail:hr@cnydme.com (请在电子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职位和姓名)

公司介绍 更多介绍 | TOP
沈阳远大机电装备有限公司,隶属于大型跨国企业----沈阳远大集团。公司作为远大集团多元化产业链的支柱,以电机、风力发电机及风力发电成套设备三大产业为坚实核心。公司历经艰苦创业和不懈追求,已发展成为具有自主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的企业,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了英国、新加坡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人才是企业生存之本、发展之源。我们注重“有追求、明事理、高技能”的人才培养,让每一个人才在务实、纯朴、自然、和谐的企业文化中成长,共创事业辉煌,实现人生价值。加入远大,你选择的不只是一份工作,而是一个自我成长和发展的平台;你选择的不只是一个职业,而是一个远大的前程!

远大,愿天下真诚人前程远大!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