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资供销网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rss
农民工网
中国乡村
三农内参
当前位置:首页>人才招聘>招工
[招工]栏目简介
招聘单位 栏目简介

华贝尔机电(集团)有限公司

其他职位 栏目简介
基本信息
职位名称:工艺工程师
申请该职位
职位类别: 
就职地点:  
基本要求
工作性质: 全职 
工作经验: 3-5年工作经验 
学历文凭: 大专/专科 
语言选择:  
年龄范围: 不限 
属于民族: 不限 
待遇选项: 面议 
岗位职责TOP
职位描述:
1、 负责组织对产品生产工艺规程的编制,确保工艺文件的完整性、正确性、统一性。
2、 负责工艺及定额工时的制定与调整,工艺装备的设计、新产品试制及工艺、工装的验证,对验证出的问题做好记录,会同有关人员提出改进方案,并组织实施。
3、 负责产品的材(辅)料消耗定额的制定与实施,并随生产的发展,不断补充与完善。
4、 负责组织生产车间工艺装备平面布置图设计,对工位设置与物流流向的合理性、通道的通畅性负责。
5、 负责不断组织对生产员工工艺、质量意识教育、工作技能培训与考核。
6、 负责定期组织对生产现场工艺纪律检查和考核,并将信息及时反馈给有关部门,保存好记录。
7、 负责新产品开发图纸的工艺性审查和产品图纸的工艺会签。
具体要求TOP
任职要求:
1、 男女不限,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 3年以上机电、机械制造行业生产技术、生产工艺等相关工作经历,且具备生产工艺指导与培训经验。
3、 具备识图、制图与图纸分解能力,熟练操作电脑及AUTOCAD等制图软件,专长压型模具设计。
4、 此岗位工作地点在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附近,同等条件下,家住附近或能住厂者优先。

联系方式TOP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中路甲69号1205工厂内作业楼二层西
邮编:100088
公司网址:www.cbell.com.cn
E-mail:hrcbell@163.com
公司介绍 更多介绍 | TOP
华贝尔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其前身为北京华贝尔机电技术研究所,是国内最早进行混凝土搅拌站研究开发的行业先行者。通过与著名高校、科研院所、军工企业、外资企业的强强联合,华贝尔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北京华贝尔兴业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华贝尔欧诺嘉业环保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华贝尔设备制造中心、北京华贝尔设备服务中心和北京华贝尔机电研究所五家下属全资子公司的大型企业集团。 华贝尔作为建材装备行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基础研究、设计开发、生产制造、产品销售、工程安装与调试、售后服务、技术咨询为一体,经营范围涉及混凝土搅拌站(楼)、新型建材砌块生产线、干粉砂浆生产线,自动化控制软、硬件和企业资源管理系统(ERP)等诸多领域。 华贝尔以“赶超世界领先科技,创造民族优秀品牌”为核心理念,近二十年来,坚持自主创新,并博采众家所长,以领先的技术,良好的性能,卓越的服务,以及独立研发设计制造的遍布全国的1000多条生产线,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口碑与声誉。 面向未来,作为行业最早的推动者和实践者,华贝尔人将紧跟时代发展,勇抓机遇,迎接挑战,将始终本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一切从客户出发,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积极开拓,努力进取,为成为中国建材装备行业的领导者而努力。 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您的加盟!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中路69号(花园路西1205工厂生产楼二楼西)传真:62017088-8019/8008 E-mail:hrcbell@163.com 联系人:杨先生 备注:为提高工作效率,本公司概不接受来电来访,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传真或E-mail至我公司,合则约见。谢谢合作!
政府网工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西)现代农业博览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