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专家服务
专家在线|专家信箱|专题咨询|专家言论|顾问服务|企业诊断|技术攻关|危机服务|
频道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服务 -> 危机服务
葛小松:很多人眼中的危机是我眼中的机遇
时间:2015-07-16 00:00:00来源:国际在线作者:

  今天,华兴控股集团总裁葛小松先生接受了新商务周刊的专访。在与记者的沟通过程中,葛小松先生从行业的高度和企业家精神角度阐释了投资行业对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并且结合集团当前现状,指出了在未来进程中华兴控股的发展战略及新思路。

  葛小松先生接受记者采访

  采访在时下热点话题的探讨之中展开,中国商业领域一直以来都在快速崛起,自改革开放以来的近四十年来,中国国情朝朝暮暮都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新时事,新方法,应对风云变化的时局,最佳解决策略即是具备高瞻远瞩的眼界和与时俱进的思维。

  几年以来,华兴控股集团一直专注于实业投资,在矿产能源、房地产、农业产业、文化产业、制造业等领域具备完善的投资体系,产业投资与股权投资相辅相成。葛小松先生提到:“每一次的投资都充满挑战性,从事这一行业需要具备足够强大的能力应对高强度的工作,投资过程中也危机重重,因此我在经历风浪的过程中逐步养成了沉稳的心态,处变不惊才能披荆斩棘,沉稳持重才能稳操胜券。”

  葛小松先生分析集团形势

  的确,葛小松先生带给记者的印象是低调内敛又睿智练达,在谈到华兴控股的未来蓝图时,他说:“华兴控股集团自成立之始,就立志高远,追求卓越,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资本整合运营商,我们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并对国内市场前景十分有信心。”思想独到的他对金融行业怀有由衷的热忱,这种热忱感染着每一个人,不由得使我们相信,华兴控股集团的未来充满着无限可能。此次采访在愉快的洽谈中结束。

  华兴商道,财富共享,华兴控股集团将致力于做好全球投资机遇,成为业内标杆企业,也将继续在实业投资领域持之以恒,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为社会做出回馈。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