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家服务 -> 顾问服务
羊角脆还是羊角蜜?哪一种更好吃?
时间:2019-04-22 18:38:19来源:农化招商网作者:
***近甜瓜又要上市了,虽然甜瓜的价格一直都是比其他的水果高一点,但是很多喜欢吃甜瓜的人还是经常要去超市买几个回家尝尝的。去超市买甜瓜的时候大家会发现现在不仅仅是有过去那种圆形的甜瓜了,还有很多长的长长的甜瓜,于是很多人就会买回家去尝尝到底味道如何。

这种长长的甜瓜叫作羊角脆或者羊角蜜,它们都是属于甜瓜的品种,但是羊角脆和羊角蜜也是有区别的。区别不大,这就导致了很多人根本分不清这两种甜瓜的区别。

同普通甜瓜一样,羊角脆和羊角蜜的瓜瓤都是黄色的,皮肤是淡绿色,就像它们的名字,人家可是非常甜的。它们可是和西瓜一样是一种很好的消暑良品,而且营养成分也是丝毫不比西瓜少,而且吃起来是比西瓜还要甜的。

羊角脆一直都有比白糖还甜的评价,成熟的羊角脆咬上一口那可真是回味无穷,而且这种水果还自带一种独特的水果芳香,根本不用吃光是闻着它的味道就已经让人非常陶醉了。羊角脆的颜色是由绿到白,越是成熟的瓜就越白,吃起来就越甜。

羊角脆和羊角蜜的味道还是有一点差距的,从它们的名字就可以看的出来,羊角蜜吃起来甜一些,而羊角脆吃起来就更脆一点了,这个就是要依照个人的口味不同进行选择了。

怎么区分羊角脆和羊角蜜呢?羊角脆一般比较长,羊角蜜则要短很多,只需要记住长的是羊角脆短的就是羊角蜜了。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