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行业标准
提高蔬菜产业核心竞争力江西出台首个蔬菜地方标准
时间:2019-04-15 18:02:22来源:中国农业网作者:佚名

   江西省出台首个蔬菜地方标准——《“赣南蔬菜”品牌认定及评价》(下称“标准”)。标准的出台,将推动我省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提高蔬菜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标准规定了“赣南蔬菜”品牌认定的术语和定义、总体原则、品牌定位、品牌经营主体资格条件、品牌评价指标、品牌认定程序、认定证书和标志、监督管理等内容,并对生产、经营和销售“赣南蔬菜”农产品的农业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的生产管理、质量安全追溯和履行主体责任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规定。例如,该标准提出将建立农产品和食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统一编码、实现一次标注全流程使用,实现从田间到餐桌的全程追溯管理。生产经营主体应建立农产品和食品生产档案,并根据农产品和食品质量安全溯源平台的要求录入并上传农产品、食品生产过程相关信息。

   省农业农村厅有关人士认为,该标准的出台将更好地促进规范“赣南蔬菜”产业发展,推进农产品规模化、标准化、生态化生产和传统产业绿色转型升级。

  声明:本网部分文章转自互联网,如涉及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告知本网处理。电话:010-62110034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