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宁远县桐木漯村移民搬迁弄虚作假,顾亲厚友
时间:2017-11-16 01:53:05来源:红网作者:
尊敬的县委领导:

  我们是宁远县桐木漯瑶族乡桐木漯村村民,桐木漯村移民搬迁弄虚作假,顾亲厚友,现举报我桐木漯村村支书房学斌利用手中职权帮其亲朋好友的事实如下:

  1.房学斌在易地扶贫上,利用职权违法违规大搞家庭,关系扶贫!对贫困户的资料在建档上大动手脚,存在乱报,瞎报的状况,弄虚作假,真正困难的群众不给评定贫困户,反而给在选举其间为其投票的群众,给在一些有房,有车,有钱,有势的人,好借此来增加自己的支持率,想长期霸占村支书的位置。

  2.2016年以来,国家提出了“精准”扶贫,作出了易地搬迁的惠民政策!做为村支书在村里不按时宣传上级政策,在村委会也不公示或者偶尔公示作作样子拍个照了事,而是扭曲“精准”二字,在秘密采取暗地通风报信的方式让一些关系户人员知情而已!大多贫困人员被蒙在鼓里不知道扶贫状况,然后一手庶天,不给困难群众建档立卡!

  3.房学斌大搞家庭腐败及关系和亲友扶贫;

  3.1房学斌的亲哥哥房学安2015年帮其评定为贫困户,扶贫项目已列为在家产业发展养猪,国家还免费帮其修建了沼气池。房学安在家好几年前在家就修建了二层半的楼房,如今房学斌又帮其易地移民安置在县城移民房!

  3.2房学斌的表侄黄土金在家有房,年收入过万,也评定其为贫困户帮其移民上龙盘移民新村安置!

  3.3房学斌为了自己的支持率,为了自己的位置想稳坐江山,在易地移民上把在家有房有车人员黄坤德,王凌峰,冯知玉,赵朝林(原移民有地质),赵石平,刘海亮,刘海,赵知成等人也纳入贫困户,助其全部分别被安置在上龙盘龙源新村及县城安置!

  针对以上种种情况,做为桐木漯村的上级乡政府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贫困户摸底上不搞清楚事实,对村干部的违法违纪放纵不管,对村民的上诉搁置不理不采,继续让其我行我素,让其不断的胡作为,乱作为,不断的侵占有良知,有正义老百姓的权益,不断挑战有良知百姓的底线!

  为此请上级政府领导严查房学斌不顾党纪国法,践踏法律尊严,拿法律当儿戏,严重违背了党的宗旨,已在本村造成了严重的影响!老百姓反应强烈,多数村民敢怒不敢言。如今在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民生,高度反腐败的高压态势下,房学斌与驻村干部欺上瞒下,为了利益,不顾大局,利用职务之便为自己和亲朋好友谋取利益,损害了党和人民的权益,给党和政府造成了极恶劣的社会影响,严重损坏了党和政府在人民心中的光辉形象,给党和政府在百姓心中失去了公信力!望上级政府能及时帮其采住刹车,改邪归正吧!!!。

  桐木漯村村民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