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检举靖州县高桥村支书储昌汉等人以权谋私,贪污补助费
时间:2017-11-16 01:42:19来源:红网作者:
检 举 信

  我们村全民再次对中央纪律检查部门一封信,是湖南省靖州县渠阳镇高桥村支部书记储昌汉和村主任卢家友、支委李启松共3人同伙以权谋私贪全村老百姓“血汉钱”及国家拨发的补助费,有全村民举报上去的项目费及补助费等,有“移民款”,强烈要老百姓集资款等等各种款项,全部被高桥村委储昌汉、卢家友、李启松团伙支委私分。

  1、在2006年本县铺口乡金麦村前来高桥村住下的移民老百姓100多人,上级拨发的移民款购“田地”面积款400万元,被储昌汉等3人从建行拨发到他私人存款上,有意存放1年零4个月后才付到村民手中,不经群众调查走访,被村委领导吃了银行利息和10%的提留款共达70万元。

  2、另外50年代以飞山水库修建后移民群众150多人移民到高桥组,每1人每月享受国家补量50元,又被储昌汉取名叫村组提留什么保护费每人留下15元共计十几年被储昌汉卢家友、李启松支委3人共分吃了150多人每人留下15元的合伙数20多万元。

  另补每年春下农田要求抗焊,储昌汉卢家发李启松共3个村委领导强行要求管理工作交10%的水费款不作村里账被共3人吃分了。说什么是“误工工资”。

  3、在2009年上级发展种养植计划烤烟项目,全村报上去田种植面积共1400亩连续2014年,每亩国家补助60%按级分配乡、村“烟农”各占20%,结果村及烟农共20%被村委储昌汉卢家权李启松3人分红说是他们3人员的务工工资,群众问取此款补助去那里,他们3人是县、乡等有关政府部门领导机关说田他们3人享受,老百姓和村的提留100万元。

  4、在2013年中国设立什么“联通”公司,在县乡镇边境内建修铁塔一座占地和几个平方,被储昌汉、卢家友、李启松等3人,从村办企案中,经济林的园艺厂占地面积几百个平方中修建, 20多万元,钱不在村里报上账目,被村委3人又分吃掉老百姓土地面积款。

  5、储昌汉卢家友、李启松支委等3人,在国家上下号召全国农村“乡村”公路水泥路改造中,他们强行要全村老百姓集资交钱24万多元,全村公路合计6.5公里在,国家补助有100多万元,请问有关部门100多万元维修资金去了那,集资的20多万元又交给谁。

  6、本村草园组的“田地”和自留地和用材林,被储昌汉等3人村委强行要老百姓卖掉建“变电站”是省办企业,折价面积60万元的人民币,高桥村支部储、卢、李3人提留70%合计6万元被其3人私分,村里没有上账。

  另外变电站修建后,储昌汉等3人又将草园腰坝塘、团内共三个组的自留地出售给变电站,出进的公路建用面积达4.5亩,储昌汉、卢家友、李启松3人作价为每亩8万元人民币卖给怀化电力公司(人民币36万元)。

  7、变电站修复,储昌汉、卢家友、李启松3人以村官和人大代表及党代表的名誉不经老百姓同意从空中掘起,上面有老百姓的房屋,下面有老百姓的庄稼,被其3人出卖钱过空带10条线路领60万元认共同分红。

  8、本村晏团组被支书,储昌汉、卢家友、李启松3人以村委会领导名誉,强行在本村办“火葬场”,也没有经老百姓商议,村委同上级民政部门及县相关领导合伙按商机的股份制搞什么火葬场,破坏全村老百姓的地下水资源和环境保护,占地3-400亩折价700多万元提留10%有70多万元去那里,又被储昌汉、卢家友、李启松3人私分。群众问其此,他们3人取民政局、乡政及县级有安全部还要村抓老百姓的群众积极分子,现以强行股份制施工修建。

  9、本村村民熊家务儿媳在县医院生小孩,结果在医院死了,医院给熊家务补助款82万元,又被储昌汉吃了1000元,这样的村支部书记人大代表为什么靖州县委领导及飞山乡政和渠阳镇政府和纪律检查委会还继续要储昌汉等3人担任飞山高桥村的领导班子职务,请问上有关部门我们的中国还有没有国法。

  10、高桥村是木材和各项企业土地租出面积最大的村组,被储昌汉、卢家友、李启松3人支委,每年收保护费几万元,企业去要他们盖公章办证,也要交公章费4-5000元次。

  11、乡村领导和机关前来问查村里账,被储昌汉、卢家友、李启松等3人说什么,村里山林纠纷开餐、劳务工资一张白纸发票报6500元人民币没经任何组长同意。、

  靖州县飞山乡高桥村全体要民的请求,中央纪律巡视组、中央纪律组、中央监察组,要针对高桥支部3人的关键信一一查除,不能在担任我们村领导职务。因有靖州县渠阳镇飞山管委会的纪律书记廖文静(女)渠阳镇、飞山管委会等上下级有关领导同志要以保护其3人的领导权,因下面搞老百姓,同上面政府领导分红。

  靖州县渠阳镇飞山管委会高桥村全体老百姓

  2017年11月12日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