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临湘市富临向阳郡小区高层导致后排居民常年无阳光,望重视
时间:2017-11-16 01:40:29来源:红网作者:
我们是临湘市桥东街道办事处向阳新区居民,是向阳路拓宽改造工程的拆迁安置户,一共51栋。尽管安置小区的栋距间隔很小,生活有诸多不便,但是大家都没有怨言,只为支持和配合当年的市政工程建设。

  然而目前我们的生活受到了更大的影响,已经忍无可忍。由临湘市融展置业有限公司开发,2014年5月开盘、2015年10月竣工的富临向阳郡正处向阳新区的前方,由14幢11-18层的小高层组成,目前,该小区已经严重影响到我们后排居民楼房的采光,基本上终年都没有阳光入户,严重违反了《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规范》确定的国家标准。面对终年阴暗潮湿的生活,居民苦不堪言。

  近年,我们通过信访投诉,在政府部门的干预下,开发商对第一排住户共计15户做了一定的经济补偿,达成和解,但是对后两排的住户同样的诉求置之不理,完全回避责任不谈赔偿问题。为此,后两排的住户决定集中起来,为自己的合法诉求合法利益抗争到底,恳请政府相关部门重视此事,不能无视老百姓合法合理的诉求。

  对此我们提出诉求:

  一、请政府相关部门为民做主,进行现场勘查。

  二、如情况属实,恳请上级政府责成临湘市规划局依照《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规范》确定的国家标准责成湘市融展置业有限公司整改拆违。保障后两排居民的日照采光权不受侵犯。

  三、组织与后两排居民协调会,适当合理地进行经济补偿。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