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举报投诉
永兴县柏林镇干部伪造身份证户口本骗卖集体土地贪污
时间:2017-11-16 01:26:15来源:红网作者:
实名举报状

  举报人:曹邦平,曹邦笔汉族, 住湖南省永兴县柏林镇柏林村柏林一组。

  被举报人:湖南省永兴县公安局柏林镇派出所所长朱水军。肖成龙,柏林镇柏林村一组组长。李康宁,柏林镇柏林村村主任。李应时,柏林镇镇干部。

  举报案由:被举报四人利用职务之便,合谋伪造两举报人的户籍证、身份证,骗卖集体土地,所得资金贪污私分。

  举报事实和理由:

  一、两举报人首先释明有关被举报人朱水军于2014年12月23日所出具伪造两举报人的户籍证及身份证,转供给被举报人李康宁、肖成龙为办理骗卖一组集体土地审批依据,到2016年7月下旬两举报人发现被举报人肖成龙、李康宁用伪造两举报人的户籍证、身份证批了一组集体土地360平方转卖给在柏林镇墟开有富汇超市的曹名昆。事发后,两举报人多次请求柏林镇派出所朱水军及永兴县公安局,一直未果,后在两举报人的急速催促下,被举报人朱水军勉强答应查处,在2016年12月被举报人朱水军强行要求两举报人的原始合法身份证及户口本复印件两次,假说要交上级鉴定,反而被举报人朱水军并未到柏林镇国土所调取审批土地伪造的原件。于2016年12月又强行要两举报人的身份证,因此两举报人又于2016年12月19日用彩信把合法身份证发给柏林镇派出所曹警。之后,柏林镇派出所只用两举报提供的合法户籍证、身份证作鉴定,作出所谓鉴定结果是变造。众所周知,被举报人肖成龙是一个小小的组长,他有变造户籍证、身份证的本能吗?他不串通被举报人朱水军,他敢这样做吗?被举报人朱水军为了自己不受到法律制裁,挖空心思、巧立名目与被举报人肖成龙、李康宁互相密谋策划,指示被举报人肖成龙是自己变造的户籍证、身份证,由肖成龙个人承担责任。被举报人朱水军所作所为的上述事端,是造成本案发生的重要焦点。

  二、被举报四人利用伪造两举报人的户籍证、身份证,骗卖柏林一组集体土地360平方,高价倒卖给富汇超市老板曹名昆,所得钱财贪污私分。曹明昆不是柏林镇人,根本无资格批得一组集体土地,被举报人肖成龙自己本身是柏林一组组长,为何不用自己的户籍证、身份证批地卖给曹名昆,而且用虚假一组的村民签名,被举报四人足以构成涉嫌诈骗罪、贪污罪,本案东窗事发后,两举报人多次向柏林镇、永兴县、郴州市、湖南省委提出书面举报,并且上级有关部门多次批示要永兴县柏林镇主管部门严肃查处,然而柏林镇纪委书记黄运勇受被举报四人等的串通,采取欺上压下、瞒天过海的手段,,一掌盖天为保护被举报四人所作的回复都是虚假的,没有事实根据,始终包庇被举报四人等。

  此呈

  举报人: 曹邦平15673519193

  曹邦笔

  15575735262

  2017年5月15日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