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招标 -> 项目招商
水城县玄武岩纤维复合筋生产项目
时间:2017-11-10 01:22:39来源:贵州农经网作者:
1、建设条件
  随着我国海洋开发的不断发展,对海洋平台用钢的需求量不断扩大,当前总用钢量在300万t以上。我国海洋工程装备的国际市场占有率在不断提高,接单数量所占份额从2012年的28%提高到2013年的45.2%,接单金额所占份额从2013年的不足10%持续上升至2013年的25.8%,承接海洋工程订单的座数从2011年的47座上升到2013年9月份的108座。在2013年,国内造船企业承接大型海洋工程装备52座,海洋工程船104艘,合计金额105亿美元,占全球的26%,跃居世界第二,已成为自升钻井平台、半潜式钻井平台和居住式平台承接量最多的国家。玄武岩纤维具有与生俱来远高于钢筋力学性能的特性,尤其是耐酸碱腐蚀性是钢筋无法比拟的。随着我国海洋资源(潮汐能,油气)开发力度的加大,对钢筋的需求越来越大,而在混凝土中玄武岩纤维筋优于钢筋使用性能的事实已经在道路建设中得到证明。水城县境内矿产资源丰富,已探明矿产有煤、铁、铅、锌、锰等26种,其中玄武岩资源储量在11亿立方米以上,是实现水城县产业转型发展的宝贵财富,项目所需的原材料丰富。项目地位于贵州水城经济开发区,开发区交通等基础设施完善,核心区基本实现“七通一平”。为营造更加良好的投资环境,确保企业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开发区大力改善投资环境,核心区内部路网基本形成,水、电、通信等配套设施逐步完善,已建成科技孵化园、中小企业创业园6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并配套建设员工公寓和倒班宿舍,给企业入住提供了便利条件和优质的投资环境。
  2、产业条件
  水城县大力扶持发展玄武岩产业,在水城经济开发区规划有玄武岩、硫酸锰等新材料产业园,政策扶持力度大。水城县人力资源储备充足,实现了职校进园区,采用“产业园区+标准厂房+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的办学模式,能有效解决企业招工和技能培训问题,为企业提供有力的用工保障。
  3、市场前景预测
  众所周知,玄武岩纤维因其取自天然矿石,无任何添加剂,是目前为止无环境污染、不致癌的绿色健康玻璃质纤维产品,备受商家和用户推崇。面对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水城县应势而谋、侍机而动,发展玄武岩纤维等产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相信会有很大的市场。
  4、项目选址及规模
  占地面积:100.00亩
  建筑面积:35000.00平方米
  情况说明:水城经济开发区玄武岩科技产业园
  5、项目建设内容
  项目计划用地100亩,建设玄武岩纤维复合筋材生产厂房5栋(包括仓库),其他生产配套设施1套。建设玄武岩纤维复合筋生产线10条,形成年产5万吨玄武岩纤维筋的产业基地。
  6、财务指标分析
  总投资额:120000万人民币
  引资金额:120000万人民币
  投资回收期:2年
  7、优惠政策及扶持条件
  享受《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若干意见》(中发〔2010〕11号)、《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贵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2〕2号)、《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扩大开放的意见》(黔党发〔2012〕18号)等文件相关规定执行。
  8、项目业主单位联系方式
  名称:水城县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局
  地址:水城县双水新区
  邮编:553600
  联系人:杜洪义
  座机:0858-8933022
  手机:15519875345
  传真:0858-8938949
  邮箱:283336458@qq.com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