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农业厅农产品溯源管理平台项目招标公告-商品招标--农资供销网_最大的农资交易平台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招商招标
商品招商|项目招商|场所招商|商品招标|项目招标|场所招标|农资招投标论坛
频道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招标 -> 商品招标
广东省农业厅农产品溯源管理平台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15-06-09 13:46:44来源:中国财经报网作者:

360截图20150609134201278.jpg

  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受广东省农业厅的委托,对广东省农业厅农产品溯源管理平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0835-1401357N0371

  二、采购项目名称:广东省农业厅农产品溯源管理平台项目

  三、采购预算:200.000000万元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1.项目内容:农产品溯源管理平台

  注:详细要求及执行标准详见招标文件中的“第二部分采购项目内容”。

  2.简要技术要求或招标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用户需求书”。

  3.投标人应对项目内所有的招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项目内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五、供应商资格: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软件企业认定证书。(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3.投标人须提供《公平竞争承诺书》原件(加盖公章)。

  4.投标人注册属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六、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14年04月16日至2014年04月23日期间(办公时间内,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详细地址:广州市沙河龙岗路8号粤信大厦19楼)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购买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1.投标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人授权书(加盖公章及加盖法人代表印章或签名);

  3.软件企业认定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投标人注册属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有效期须在开标时间前两个月内)、《公平竞争承诺书》原件(加盖公章);

  (备注:采购代理机构对投标人提交的证件资料的核对,不代表其投标资格的确认。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最终以评标委员会根据其投标文件中的相关资料作出的评审结论为准。)

  七、投标截止时间:2014年05月0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八、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详细地址)广州市沙河龙岗路8号粤信大厦19楼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开标室

  九、开标评标时间:2014年05月0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十、开标评标地点:(详细地址)广州市沙河龙岗路8号粤信大厦19楼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评标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杨先生、梁小姐、刘小姐采购人联系人:广东省农业厅

  电话:020-87258495转937、953电话:

  传真:020-87284598传真:

  联系地址:广州市沙河龙岗路8号粤信大厦19楼联系地址:广州市先烈东路135号

  邮编:510050邮编:

  开户行:建行广州先烈东路支行

  帐号:44001490209053000524

  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