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招标 -> 商品招标
2013年度农资行业百强品牌评选在北京启动
时间:2013-05-13 10:35:25来源:中国商业电讯作者: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次活动将在为期一年的时间内,先后通过网络推选、渠道商投票、专家评议等方式,分别评选出“最受渠道商欢迎的中国化肥百强品牌”、“最受渠道商欢迎的中国农药百强品牌”、“最受渠道商欢迎的中国种业百强品牌”、“最受渠道商欢迎的中国饲料百强品牌”等奖项,并于在2014年1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盛大的颁奖盛典。盛典将邀请农资行业企业家及商业团体高级代表、相关政府机构及行业协会代表、国内主流传媒高管、农业专家学者、农资/农化行业数百渠道商等齐聚,颁奖活动将通过渠商农资网进行现场直播。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评选活动以“渠道促进产业升级,品牌推动产业腾飞”为主题。用渠商的视角解读农资行业,正确引导各级渠道商,提高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增强行业正能量。自4月15日至6月15日,农资企业均可通过渠商农资网农资百强品牌评选页面(TOP100.qsnongzi.com)报名参与,农资行业渠道商也可以通过网络推选、推荐最喜欢的农资品牌。上榜企业将通过投票的方式,按排名先后产生各百强奖项,并交由专家评审组时行最后的评审,最终角逐出百强排名。

  渠商农资网是国内领先的精准农资品牌渠道招商服务提供商,拥有中国最多的农资行业知名品牌和渠道商,汇聚了大批优秀的农资品牌。所举办的年度农资百强品牌评选活动将成为行业风向标,拥有大量的用户基础,同时千家国内主流媒体参与报道,网络、纸媒、电视、展会、活动等多位一体的立体化营销传播模式,此次评选活动将在行业内拥有巨大的品牌塑造力和广泛深远的影响力,被誉为农资行业的“奥斯卡”。渠商农资网与您相约2013年度中国农资百强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共享高端、尊贵与荣耀!

  渠商农资网创立于北京中关村(5.34,-0.10,-1.84%),隶属于天创时代,是天创集团继中国加盟网之后,推出的国内领先的精准农资品牌渠道招商服务网络媒体,是农资渠道招商/渠道招商领域第一综合传媒。作为农资、农化领域互联网招商媒体的创新者,渠商农资网在国内首先提出并聚焦“渠商”概念,通过传统营销渠道--《农资渠商》杂志,依托“优渠通”、“渠商通”等多款广受农资行业厂商和经销商欢迎的软件产品线、会员及推广服务,与上千家电视、平面、网络、农资展会合作媒体一道,采取最密集、最有效、最直接的宣传方式,建立了继农化展、肥料会、种子会之后的新型招商模式,颠覆传统的单一招商模式,线上、线下结合,一次推广,多次曝光,多媒体曝光,多形式曝光,为农药、化肥、饲料、种子、兽药、农机、农膜等生产经销企业搭建一个方便快捷的农资招商平台和品牌营销模式。

  渠商农资网围绕农资渠道招商领域建立了跨越互联网、电视媒体、平面杂志、展会服务、评选活动等多种媒体类型的立体化营销模式和专业媒体矩阵,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的全方位服务,这种优势互补、纵横立体的营销渠道矩阵构架,深度影响80%以上的农资行业经销商和农资厂商,对农资、农化行业招商模式的发展具有革命性的影响。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