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持续强化招商引资工作-场所招商--农资供销网_最大的农资交易平台
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招商招标
商品招商|项目招商|场所招商|商品招标|项目招标|场所招标|农资招投标论坛
频道简介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招标 -> 场所招商
我市持续强化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2015-06-09 13:38:20来源:光明网作者:

360截图20150609133350186.jpg

  今年以来,我市出实招、做实事、求实效,精准定位、精确招商,持续强化招商工作,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坚持以招商为中心不动摇。牢牢树立开放招商“一举应多变、一招求多效”的核心理念,继续把招商引资工作放在全市经济工作首要位置谋划推进。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全省“三大战略”、《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规划》获批等机遇,站位全局、着眼长远,持之以恒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增强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力量。调整和增强市、县两级对外开放领导小组,用好“大员”、“产业集聚区”、“专业小分队”、对外开放成员单位、乡镇和企业六方面的力量,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形成广泛参与、协同推进的良好局面。

  完善招商引资工作体系。建立更有效的联动推动体系,增强招商引资在各级目标考核体系中所占的权重,制定方案、下达目标、强化监督,实现部门协作、深度参与。将省级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区的工作中心转向开放招商,凝聚合力。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