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供销网
农资供销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报告 -> 农药
Valent U.S.A.在美国推出杀线虫剂Aveo EZ
时间:2017-11-16 00:58:31来源:中国农药网作者:

  近日,Valent U.S.A.宣布推出新的杀线虫剂产品Aveo EZ,以帮助大豆种植者解决大豆孢囊线虫(SCN)、肾形线虫等带来的产量损失问题。

  Aveo EZ是一款生物种子保护剂,能够在大豆作物的根部繁殖,进而减少线虫的数量。 Aveo EZ高浓缩的制剂相比于同类竞争产品含有更多的单位菌落数(cfu),这意味着仅需要使用少量的产品就能够为种子提供更强大的保护(0.1 盎司/140,000 粒种子)。此外,Aveo EZ的制剂配方具有很长的保质期,可以更好的帮助零售商管理库存。

  在现有的大豆孢囊线虫 研究试验中,经过Aveo EZ处理后,每英亩相较于对照组多获得1.83蒲式耳的产量,显示出比同类产品更强的性能。今年,Aveo EZ的性能和操作难易度接受了全美零售商和种植者的评价。根据反馈的结果,美国中西部和南部绝大多数的零售商在寒冷或者温暖的条件下,种子的覆盖率超过了90%。 零售商反馈的报告一致表示Aveo EZ低量的使用率使其易于和其他种子处理产品相混合。同时,来自种植者的反馈表示,相较于其他同类产品,用Aveo EZ种子的萌发率更高。

  作为独立的产品,Aveo EZ为零售商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优化了杀线虫剂,杀虫剂和杀菌剂在大豆中的使用比例。种子处理者仅需要对处理设备进行很小的调整,就可以很容易地将大豆孢囊线虫防治产品加入到基础的大豆种子处理剂INTEGO SUITE Soybeans中。(INTEGO SUITE Soybeans是一种能够防治多种腐霉和疫霉病害的种子保护剂。)

  “Aveo EZ是一款新型的,用户友好的杀线虫剂,为零售商和种植者提供了便利,”Valent U.S.A.种子保护业务经理Thad Haes说,“我们预计该产品的低使用率将使零售商获益,有助于种植者实现优质的种子覆盖率,为种植者提供增产的效果。”

  大豆孢囊线虫是一种严重危害作物产量的病原体,在侵染初期,症状并不明显,但是几乎在每一块大豆田中都可以发现这类病害。Valent U.S.A种子保护产品开发经理Todd Mayhew鼓励种植者采取预防性的管理办法,他介绍到,“在美国的一些地区,大豆孢囊线虫并不被重视,因为种植者依赖于抗大豆孢囊线虫的品种。然而随着大豆孢囊线虫进化出相应的抗性,包括像Aveo EZ这样的杀线虫剂在内的综合解决方案对于大豆孢囊线虫的的综合管理显得至关重要。”

  Haes补充说,“Aveo EZ补充了我们的种子保护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产品线(包括INTEGO SUITE Soybeans)。在Valent,我们正在投资专有的地下作物保护技术,帮助种植者免受病菌、昆虫和线虫的危害,并通过谁和养分管理解决方案优化作物的健康状况。”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