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农资采购网
农资采购网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消费指南
农资知识
农网导航
农资技术
市场信息
管理机构
生产厂家
三农专题
流通企业
科教单位
媒体单位
服务单位
贴身宝贝
供求信息
农资店铺
招商招标
生活用品
致富项目
书刊音像
会展服务
专家服务
人才服务
推广服务
策划服务
行业报告
农资博客
农资论坛
三农内参
供求信息
种子市场
种苗市场
农药植保
兽药市场
农膜市场
农机农具
饲料饲草
种植器材
养殖器材
化肥市场
打假维权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三农新闻
水利局守初心担使命开展主题动员【图文】
时间:2019-09-19 18:20:12来源:三农工作通讯员作者:罗勇 谢勇
09.jpg
    9月18日,绵阳市三台县水利局党委召开全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县武引局、河湖保护中心、鲁班水库管理中心、团结水库管理中心、永安电力公司、永和堰、红旗堰、科兴岩土公司8个局属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各股室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宗明作动员讲话,县委主题教育巡回督查组指导员曹程作辅导报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长城宣布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实施方案,县河湖保护中心主任凡明烈等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德禄主持。 
02.jpg
    王宗明强调:在全党上下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所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发扬斗争精神,强化自我革命,推动党建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抓落实、做表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负责,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三要在砂石整治、饮水安全、防汛抗旱、节水防污、水土治理、农田水利等具体实践中找差距、强本领,筑牢“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塑造榜样力量。四要聚焦水利扶贫、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一系列中心目标,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03.jpg
    王宗明指出:“不忘初心兴水利、牢记使命惠民生。”一定要结合业务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关键措施,有机融合、统筹推进。保障带着感情学、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及时跟进学、丰富形式学。通过调查研究、突出问题导向,用好相应成果,尤其要把党风廉政、检视问题贯穿起来。增强“理想信念、理论武装、担当作为、宗旨意识、纪律规矩、工作作风、境界标准”,抓好专项整治,杜绝敷衍塞责。以优良整风搞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行政。力戒“四风”问题,保障两手抓双促进,营造出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华诞。
07.jpg
    县委巡回督查组指导员曹程认为:主题教育就是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把中央精神落到实处,这对于抓好党建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我们必须以新思想武装头脑,保障“深学细悟守初心、解放思想担使命”。要结合“学习强国”掌握党的创新理论,坚决治理“不熟悉、顾不上,不感兴趣”三不状态,整治“不真学、不深学、不善学”三类问题,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立足职能职责和主客观问题,拿出解决若干困难问题的实招硬招,让相应的调研成果推动党建经济工作。应以基层组织为单元,结合实际讲好党课,进而提炼心得,强化整改落实效应。
三台县水利局守初心担使命开展主题动员.jpg
    曹程强调:要进一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对照对比解决好若干问题。水利系统各级各类班子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及时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整改落实新成效不断取信于民。要立足基层群众普遍反映的强烈问题,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通过细化问题责任清单,顺排工序、倒排工期,严肃主题活动进度、质量,进而铸成人民满意清单,适时向社会大众公开有关情况。要理论联系实际,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接受各方面监督,从严从实跟进示范表率作用。让从严治党、依法治国纵深发展,将打造全川三产融合示范县和深度参与川渝合作示范区,构建南向东出战略支点增添水的力量。(完)
关闭】【顶部
>>最新信息

评论

表  情:

  • 内  容:

图片欣赏
精彩资讯
中国农业信息网中国政府网中国工信部中国劳动保障部中国商务部中国发改委中国农业部中国工商总局中国一件事三农电商平台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卫计委中国乡村网更多>>